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看似已死转会被国米激活 边锋遴选最该买的就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二,皇马求购维冈边锋瓦伦西亚的谈判有了新进展,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透露:面对皇马的收购请求,维冈竞技的态度颇为暧昧,一方面他们表示瓦伦西亚可以走人,但又在短短三天之后又将瓦伦西亚的身价从1750万欧元涨到了2000万欧元,显然已经在亨特拉尔(2700万)和拉萨纳-迪亚拉(1900万)身上花费了近4600万的皇马很难接受这样的条件。

  由于注册冠军杯的身份问题,米亚托维奇不得不放弃了中央陆军队的克拉西奇,维拉不愿放人,要价太高(3000万欧元)也使得阿什利-扬无缘加盟伯纳乌,缺乏次选目标加之行事仓促造成皇马收购瓦伦西亚这样的球员困难重重。不过,好在昨天从意大利传来的消息让皇马多出一个选择,实际上这个选择相比阿什利-扬、瓦伦西亚等一干球员,恐怕可以更好的来适应拉莫斯的边锋442战术。

  意大利的Mediaset网站透露,国际米兰队的小曼奇尼有可能在这个冬天离开米兰。在穆里尼奥逐渐放弃433阵型,又在国米踢不上的背景之下,小曼奇尼被俱乐部告之可能被推入转会市场,该网站进一步说,小曼奇尼一旦进入转会市场,身价不会太高,交易可能在1500万欧元上下就达成。“这对球员和国际米兰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小曼奇尼可以找到心仪球会,而国际米兰则可以省下至少400万欧元的年薪。”Mediaset网站说。

  实际上,小曼奇尼一直都是皇马收购名单上的球员,只是由于此前国米方面缺乏正面回应,加之拉莫斯入队想买入英超球员而暂时作罢。西班牙媒体分析,收购瓦伦西亚受挫,加上拉莫斯希望可以在1月10日前搞掂所有冬季转会,在意大利传出小曼奇尼可卖的消息后,皇马可能会将目光放到意大利。在过去几年的交易中,皇马与国米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从技术风格上说,成名于罗马队的小曼奇尼也远比阿什利-扬这样的英式边锋更适应西甲。唯一的问题是小曼奇尼本赛季参加过冠军杯赛,但考虑到这个位置的特殊性,不排除拉莫斯退而求其次买入小曼奇尼的可能,此外皇马主帅拒绝朴茨茅斯收购德伦特的要求也是基于边锋人选不能参加冠军杯的考虑。

  无论如何,皇马边锋球员的收购问题上现在多了一个选择,小曼奇尼可以来最好,如果不能,起码在目前与维冈竞技的谈判过程中也可以多一个选择,迫使对方降价以促成收购。退一步讲,就算小曼奇尼现在还跟皇马没有实质性接触,但起码一笔曾经看起来“消失“的转会,因为国际米兰方面的突然松口而死灰复燃了。(JoJ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