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尔顿主帅公开承认郑智可能走 如果卖他才有钱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查尔顿队俱乐部将主帅帕杜下课后,球队任命了看守教练帕金森临时执教,但是在随后的一段时间,查尔顿队战绩不但没有反弹,帕金森执教三平五负之后,球队深陷降级区。

  球队战绩大幅下滑的同时,查尔顿队内部也涌动着转会潮。媒体已经报道在冬季转会窗口开启的时候,要将几名主要球员转让掉以换取现金重新充实球队。

  而查尔顿队临时主帅帕金森已经公开开口解答了郑智现在的情况,他提到,现在中国前卫在下半赛季还能否继续留在查尔顿队,自己心中也没有底。

  帕金森表示,他知道好几名主要球员可能在1月转会窗口重新开启的时候离开球队,而中国球员郑智是否是离队潮中的一员,现在还没定。

  郑智现在因为脚伤的原因自从10月以来一直在休战,他可能在1月的时候重新恢复训练,对于中国前卫离开的可能时,帕金森表示,“郑智是球队重要的财富,我不知道他是否会在离开的球员当中”。

  “他已经因伤休战了很长的时间了,因此没有人观看他现在的比赛和状态,但是如果他离开了,将会带来资金,我们希望能用在引进其他位置的人员上”。

  同时他露骨的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考察着其他的目标球员的情况,每个位置上我们都有两到三名候选人,就看资金的到位情况了,郑智的情况(指是否转会)将在其中起到相当作用”。

  从帕金森的表态来看,查尔顿事实上已经在为郑智离开进行准备了,甚至提出了需要他离开换来资金并引进新球员的表态。

  今年夏天,查尔顿队和西布朗维奇达成了协议,试图将郑智卖给这支英超升班马,但是未能成功。现在看起来,查尔顿卖掉郑智的心情比8月的时候要更加迫切一些。

  (PIPP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