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拉德酒吧斗殴遭警方指控 将择日接受法官问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9:0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30日电 英格兰警方30日称,英格兰中场球员、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因涉嫌在酒吧斗殴致他人受伤而被警方控告。

  斗殴于当地时间29日清晨发生在英格兰西北部城市绍斯波特市的一家酒吧内。在28日的联赛中,杰拉德刚刚带领“红军”客场以5:1大胜纽卡斯尔联队,他个人打进两球并助攻一球。但不到12小时,杰拉德就爆出在酒吧斗殴并导致他人受伤的丑闻。

  默西赛德郡警察局的当值警官称:“杰拉德在公共场所斗殴并蓄意伤害他人将被提起公诉。”

  警方在赶到酒吧后拘留了6名肇事者,其中包括28岁的杰拉德。一名34岁的男子因脸部受伤被送往医院就诊,另有两名男子和杰拉德一起被提起公诉。

  杰拉德目前已被交保释放。警方称,他将在日后接受法官的问讯。(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杰拉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