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三豪门各有冬季另类引援 尤文追国米添两强力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国际米兰、AC米兰、尤文图斯都在转会市场上各自忙碌,但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的收获毕竟有限,当年里皮的一句名言“最好的收购来自伤员的恢复”仍可以沿用至今。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齐沃、博列洛、布冯,就是三支强队最大的“冬季引援”。

  国际米兰方面,上半赛季齐沃仅仅出战616分钟,更多的时间用于养伤,尽管国际米兰拿着缺少了齐沃的阵容打得不错,但他的出现绝对是一个重要的补充,在齐沃所能打的三个位置上,国际米兰都需要人,中卫位置上,里瓦斯将在1月2日转会市场开放后租借博洛尼亚,逐渐老化的马特拉齐重要性已经被穆里尼奥削弱,齐沃的出现,对于科尔多巴和萨穆埃尔是一个有力的补充;在三后腰位置上,萨内蒂、蒙塔里、坎比亚索的主力位置已经确定下来,但他们也需要喘息之机;而左后卫马克斯维尔近来进步很大,相信也会给齐沃更多的动力。

  齐沃目前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很可能在1月初的意大利杯上回归赛场,除了齐沃之外,维埃拉和克鲁斯也在恢复当中。

  AC米兰方面,博列洛将是众多伤员中第一个复出的,同时,随着他找到了新的感情伴侣,与名模贝伦分手带来的“内伤”也将痊愈。博列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马尔蒂尼在昨天点评AC米兰最佳引援时还特别表扬了他,目前帕托的状态如日中天,渐渐适应了中锋的位置,刚好博列洛的复出能够形成良性的竞争,并保证AC米兰在两条战线上的战斗力。此外,弗拉米尼和森德罗斯的问题也不太大,博列洛的疝气手术之后,最多到1月下旬就可以复出。

  尤文图斯方面,布冯和特雷泽盖是两个重要的“引援”,上半赛季,在绝大多数时间没有两大当家球星的情况下,球队联赛打到了第二,冠军杯小组出线,下半赛季,两人的复出将是尤文图斯追逐国际米兰的最大筹码。相对而言,《米兰体育报》透露布冯很快就将复出,而特雷泽盖会比他迟一点,连同阿毛里和亚昆塔尤文图斯将有令人羡慕的三个中锋了,难怪最近传出了不少亚昆塔转会的传闻,但尤文图斯的两线作战需要这样“奢华”的配置。除此之外,C-扎内蒂早已恢复训练,只是需要恢复身体状态,卡莫拉内西上半赛季伤伤停停,但问题不大,冬歇期对他来的正是时候。蒂亚戈也肯定会在1月份复出。也因为这个原因,尤文图斯传出了冬季将清洗科内热维奇和泽比纳的消息。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