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将首度加盟“马家军” 明年2月友谊赛出战法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9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29日说,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主教练瓜迪奥拉已经允许他代表阿根廷国家队参加明年2月同法国队的热身赛。

  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后,阿根廷队同苏格兰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阿根廷足协为了“报答”巴塞罗那放梅西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因此遵守协议没有将梅西召入“马家军”参赛。根据安排,阿根廷国家队将于2月11日在马赛同法国队举行热身赛,梅西表示他参加这场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障碍。这也将是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足主帅后梅西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

  “如果迭戈将我召入国家队,我参加2月份同法国队的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梅西说,“我已经和瓜迪奥拉谈过了,他也希望我参加这场热身赛。他以前也是球员,所以非常理解我。”

  梅西说,虽然瓜迪奥拉已经决定放人,但是此事还需要阿根廷足协出面斡旋,征求巴塞罗那俱乐部领导层的意见,他说:“这样的事情由球队主管之间进行沟通,更加容易解决。”

  梅西同时表示,他愿意在“马大帅”麾下效力,“他的经验和激情总是能给我们带来灵感”。梅西还透露,马拉多纳在今年10月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前往欧洲考察球员,同梅西促膝长谈,但是两位阿根廷足球天才谈论的话题中竟然没有足球,“我们谈了很多话题,但是都没有谈到足球应该怎么踢”。(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