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终决定买断顶级强人 红魔锋线5个月竟狂砸5275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9:49  新浪体育
曼联终决定买断顶级强人红魔锋线5个月竟狂砸5275万!

前进,将对手甩在身后!

  新浪体育讯 世俱杯归来后的两轮,曼联先后凭借特维斯和贝尔巴托夫在下半时的进球,战胜了斯托克城和米德尔斯堡。两战全取6分后,曼联在积分榜上也已经逼近了切尔西。目前在少赛2场(都是主场)的情形下,落后切尔西4分。

  曼联主帅弗格森早已声称,红魔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将不会有大动作。而从现在看来,曼联冬季只可能引进两名塞尔维亚新秀——托西奇和拉贾季奇。

  对于曼联来说,冬季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交易,莫过于终于决定要跟特维斯续约了。《人物》称,皇马和国际米兰都对引进特维斯非常感兴趣。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一心想要将特维斯带到西班牙,意大利媒体也称,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对引进特维斯非常有兴趣。

  不过,《曼城晚报》称,曼联主帅弗格森准备提供给特维斯一纸新的合同,这也就意味着,曼联终于下决心永久性的买断特维斯了。

  《曼城晚报》称,曼联与特维斯之间的协议即将达成。换句话说,特维斯留在曼联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这样,算上两年的租借费用1000万英镑,以及买断价格2200万英镑,曼联仅在特维斯一人身上就花掉了3200万英镑。

  曼联今年夏天以3075万英镑的高价引进了贝尔巴托夫;然后很可能会在1月份,以2200万英镑的高价,永久性的签下特维斯。从今年的9月1日到明年1月份,曼联在短短的不到5个月时间里,仅仅在锋线位置上就将花费5275万英镑。这样的引援力度,这个赛季的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根本就无法企及。这也就是为什么,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曼联分别凭借鲁尼、特维斯、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取得3连胜的原因。毕竟,对手若要指望曼联4人超强进攻组合——C罗、鲁尼、贝巴、特维斯,同时发挥失常、同时哑火,实在是太难了。

  (安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