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收购利物浦悍将进入计划 强援能否加盟决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9日米兰消息,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带着8名红黑将士从米兰飞往集训地迪拜,其他队员直接从休假地飞往迪拜汇合。飞机上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讨论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冬季转会的时候是否决心引进利物浦后卫阿格尔。

  阿格尔前天在圣詹姆斯公园首发,帮助利物浦5-1大胜纽卡斯尔,这也是24岁的丹麦国脚连续三轮英超联赛首发。本赛季迄今阿格尔已经10次出场均为首发,但这并不意味着丹麦人在贝尼特斯眼中是绝对主力。利物浦的常规中后卫组合是卡拉格与斯克特尔,左右两边是阿贝罗阿与奥雷里奥,但是中途多名后卫受伤,阿格尔才获得机会。

  丹麦人与利物浦的合同到2010年到期,利物浦目前深受经济危机影响,对于阿格尔的续约问题也一直犹豫不决。意甲冬歇期之前就有媒体报道说,尤文图斯在与阿格尔接触,而现在,盯了阿格尔很长时间的AC米兰也要决定是否在1月份就动手。

  阿格尔可以踢中后卫,也可以客串左边后卫,正好是AC米兰现在需要的人选。据《米兰体育报》分析,AC米兰是否决定在1月份就引进阿格尔,取决于两个因素。一个是内斯塔伤情的最终确诊,圣诞节之前从迈阿密传来的消息是内斯塔2月归队,但节后令人沮丧的是,医生表示内斯塔背伤可能要动刀,至少这个赛季是没指望了,但一切要等最近几天的确诊情况。另一个因素是利物浦对待阿格尔的态度,加利亚尼和布拉伊达此前的意见是先不要打草惊蛇,一旦贝尼特斯的小本本上对阿格尔评价不高,利物浦不打算续约,AC米兰再下手。

  因为不确定因素太多,AC米兰可能采取的策略是“慢慢来”,即先与利物浦谈夏季转会的问题,一旦利物浦表现出急需在1月份就拿到现金的意愿,AC米兰再趁机压价,如果能将转会费压在1000万欧元以下,米兰可能在冬季转会就拿下阿格尔。加上已经确定夏季转会来的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已经悄然构筑一道年轻的防线。

  在阿格尔之外,AC米兰另一个目标是罗马后卫梅克斯,但法国中后卫的1600万欧元身价过于昂贵,米兰已经为蒂亚戈-席尔瓦付出了1000万欧元,经济危机之下,任何豪门俱乐部也要考虑一下自己的钱袋问题。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