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核心恐遭禁赛 若缺少他拜仁将遭受难以想象之噩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在冠军杯和德甲中没有里贝里?这是拜仁难以想象的噩梦。不过海德沙伊德正在尝试这样做,他曾经是里贝里的经纪人,他指控说:“里贝里应该为他的谎言以及违反国际足联的规定而被禁赛。”海德沙伊德2005年开始担任里贝里的经纪人,2007年5月双方分道扬镳,海德沙伊德认为自己参与了里贝里转会拜仁的工作,应该得到自己的报酬,因此将里贝里和现任的经纪人贝尔纳斯、米格利亚西奥诉上了法庭。

  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开始的确是与海德沙伊德谈的,但是我个人只与他通过一两次的电话。”在转会真正进入实质阶段时,里贝里更换了经纪人。海德沙伊德表示:“里贝里至少欠我600万欧元的酬劳,他与拜仁的合同中,应该有400万欧元是给我的。”因此他要求国际足联,对里贝里进行禁赛。

  鲁梅尼格表示:“这是不可能的。我们与里贝里的经纪人的谈判是完全合乎程序的,他的转会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这是在欧盟,国际足联对此是无能为力的。”虽然禁赛的可能性极低,但拜仁方面仍然要担心案件对里贝里造成影响,由于诉状已经被马赛地方法院接受,那么里贝里必须要出庭,这可能与拜仁的比赛时间发生冲突,影响拜仁的成绩。鲁梅尼格说:“我们很愿意帮助球员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场上,因此我们会给里贝里最大的支持,只要他需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