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温格再次上演场边论战戏 被看轻之际只得接受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24  足球-劲体育

  这个圣诞没有火鸡吃2008-12-29

  记者徐丹雷报道 节礼日前圣诞中午,记者问温格会怎么庆祝圣诞。“这个圣诞没火鸡吃”,温格道。当时球队备战维拉,教授不许球员借庆祝之机胡吃海喝,“球员不准吃火鸡喝酒,教练必须同守规条。”但这个圣诞没火鸡吃的教授,却面临去索荷广场喝杯咖啡的前景。他在球队打完维拉后,认为奥尼尔的人半场和裁判沟通,带出维拉试图影响裁判执法的幕后图景。足总准备在本周就此展开调查。

  事缘26日赛事半程时分,温格注意到奥尼尔教练班子中有人跟着当值裁判梅森一同进入球员通道。教授赛后认为维拉借主场之机向裁判施压,“半场时,我决定看看会发生什么,结果没让我失望,下半场每个五五开的情势,判罚受益者都是对手。”奥尼尔被迫承认,当时他让助理教练罗伯特森去找梅森,希望梅森解释上半场的一些判罚,“裁判肯定通过电视回放,知道上半场一些判罚做得不对。”

  在对朴茨茅斯比赛后,温格和旧将亚当斯握手致意,但在维拉公园,教授和奥尼尔的关系显然不那么融洽。那场比赛更精彩的戏份显然在后头。下半场巴里攻入点球后,温格和奥尼尔在中线一边隔着第四官员大呼小叫,两名教头在边线上表情激动,伴随丰富的手部动作,第四官员阿特维尔(就是那个著名的英冠昏哨)试图中止争议,主裁梅森被迫暂停比赛跑到边线灭火,奥尼尔随后伸手要求言和,温格附和。

  温格显然认为球队在下半场遭遇不公对待,问题是,像这样和对手在场边“论战”的场景,教授并非首次奉献。两个赛季前,他就和马丁乔尔在边线互喷怒火。2006/07赛季,枪手主场被西汉姆击败,帕度在场边大呼小叫指指戳戳,也让教授很是上火。和奥尼尔的这次边线遭遇的背景和前两次一样,均发生在枪手必须力争前四之时,温格一贯敬业儒雅,但在竞争压力加大时,他也难免失态了。

  但教授很快恢复平静。球队对维拉虽没拿到三分,但温格认为在被外界普遍看低之际,“我们该对平局感到开心。”记者再次追问他和奥尼尔互飚什么言语、为何最后又握手?教授又没好气了,“替补席离那么近,握个手有什么好奇怪的。”这次是奥尼尔附和,“你们别小题大做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