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赛场现滑稽一幕 升班马前锋抽本方队长耳光被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中队友之间的殴斗,应该说这些年变得非常罕有,而且许多队内冲突都发生在相对封闭的场合,在数万现场观众、百万电视观众前对打头真是珍贵的可以。在中国球迷记忆里,04亚洲杯雷扎伊和巴达维的对抽耳光该是经典之作了,而在英超赛场,0405赛季鲍耶和代尔大战之后还没有发生过第二起,当年切尔西队勒索克斯揍巴蒂,可是欧冠做客莫斯科的事。但这一切在当地时间08年12月27日发生了转变,斯托克城的前锋里卡多-富勒,和后卫安迪-格里芬先是嘴上风暴,而后富勒以一记大巴掌,又完成了新鲜出炉的英超赛场内讧。 

  事情发生在第53分钟左右,西汉姆联的卡尔顿-科尔刚刚进了一球,双方比分1比1,中场重新开球,此时原本负责开球的富勒突然狂奔30码,跑到后场斥责队长格里芬,因为科尔所进一球正是过了格里芬后打进。

  虽然他们中间还有中场德拉普,但嘴上风暴立刻形成,两人没说几句就开始对踢,而富勒干脆把事态升级到无法收拾的地步,他突然扬起左手,毫不客气给了队长一巴掌,格里芬下意识一缩,富勒这一巴掌拍在了他的下巴上!

  格里芬赶紧被其他队友拉走,德拉普也赶紧拽住富勒,防止事态扩大,希金伯桑姆过来劝说,稍远地方的法耶目瞪口呆,简直无法相信发生了这事!此时西汉姆队员也走了过来,好奇的队长厄普森还走到跟前要问个究竟,其他队员也在那里窃窃私语,一切都是那么有戏剧性。当值主裁琼斯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问了格里芬几句后,而后上前隔着人群毫不犹豫对富勒出示了红牌!

  过了几分钟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把格里芬也换下,这名后卫显然不想再惹事,他径直坐在替补席上,避免去更衣室和那位牙买加黑大个再起冲突。

  赛后普利斯就此事接受了SETANA电视台的采访,都说主帅一般都护着队员,但这回普利斯说了狠话,他直接就给富勒定了性,他说:“我看了电视,他走过去,打到格里芬的下巴周围,我们周一会处理这事,我不知道足球规则是该怎么处理这事,但你不能宽恕里卡多所做的事。他是个非常暴力的队员和个人。”

  怒骂归怒骂,普利斯也有事想不通,因为两位吵架的主,平时根本就没有过节,“有趣的是安迪和里克(富勒的昵称)平时挺好啊,他们甚至在圣诞节派对还互相换过搞笑衣服呢!”

  (孟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20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