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报》球迷评最佳阵容:C罗梅西领衔 意甲仅卡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凌晨,法国权威媒体《队报》公布了该报球迷投票评选的他们心目中的2008年欧洲最佳十一人。意甲卡卡一人入选,英超、西甲各四人。上赛季取得双冠王的曼联以及皇马、巴萨、拜仁均有两人入选。

  卡卡成为了意甲联赛的唯一代表,卡西利亚斯依然是门将的首选,特里和费迪南德这对英格兰的主力中后卫搭档后防线,而特里也是切尔西唯一一名入选的队员。

  前几日《队报》记者评选出的最佳阵容英超球员入选6人占据半壁江山,与之相比这份球迷心中的最佳阵容更换了五人,拉莫斯、特里、拉姆、卡卡和里贝里代替了埃夫拉、维迪奇、哈维、托雷斯和伊布,其中德甲拜仁两名球员得以入选,西甲球员数与英超皆为4人。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卡西利亚斯(西班牙,皇马)

  后卫:拉莫斯(西班牙,皇马)、特里(英格兰,切尔西)、费迪南德(英格兰,曼联)、拉姆(德国,拜仁)

  中场:阿尔维斯(巴西,巴萨)、杰拉德(英格兰、利物浦)、卡卡(巴西,AC米兰)、里贝里(法国、拜仁)

  前锋:梅西(阿根廷,巴萨)、C罗(葡萄牙、曼联)

  相关阅读:

  《队报》08最佳阵容:英超占半壁江山 意甲仅一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卡 伊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