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克汉姆随米兰下周出访 迪拜动用元首级保安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6: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刘大伟)刚刚被租借至意甲加盟AC米兰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下周将随队到阿联酋迪拜。为了小贝的此次阿联酋之行,阿联酋方面将派出有史以来最严密的保安团队,因为有消息称穆斯林恐怖分子已经盯上他,意图对他发动恐怖袭击。

  据知情者透露,可怕的“基地”组织可能在“任何时间”对阿联酋发动攻击,而大名鼎鼎的小贝自然可能成为头号袭击目标。一位保安业界人士指出:“我们正在进行周密的计划,就像国家元首访问一样。保安的标准将高得不能再高。贝克汉姆这次公开亮相的次数多,而且还要拍照签名和公开训练,这就带来了更高的风险。”据悉,保安团队打算24小时贴身保护小贝,而且连小贝去球场训练的路也要专门派人封锁,球迷只有通过类似机场安检门的设备才能接近小贝。其实,小贝早就是“基地”组织的袭击目标。2002年,小贝在人工岛屿棕榈岛买下80万英镑的豪宅时,就被警告那里不安全。此后,在2006年“基地”组织领袖本·拉登向支持者发布的一个视频演讲中,出现了小贝豪宅的图像,令人担心这个无恶不作的恐怖组织已经瞄准了这位世界上影响力最大的足球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