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舞女炒作阿德误导媒体 莫拉蒂留下最后的门缝(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4:20  新浪体育
性感舞女炒作阿德误导媒体莫拉蒂留下最后的门缝(图)

乔安娜有点一厢情愿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里约热内卢消息,“如果阿德去了另外一支球队并且表现出色,尽管我希望如此,但对国米来说的确是个耻辱”,莫拉蒂对着天空电视台的话筒道出了心声。这种暗示其实也给阿德继续留在国米留下了一道门缝儿,就看阿德怎么推开这扇门了。

  圣诞节之后的一天,莫拉蒂接受了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焦点话题还是阿德里亚诺。国米老板既没有关闭阿德可能租借出去的大门,也给阿德归队留了一点余地。莫拉蒂说,“我们对阿德还是有信心的,他还是有机会与我们在一起,他会恢复过来,他还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但阿德也必须同样对我们有信心,这也就意味着阿德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像国米的其他队员一样有职业操守”。

  与此同时,阿德的经纪人里纳尔迪不断在巴西媒体上放出口风,“阿德会在1月2日准时回到国米训练营”。实际上里纳尔迪与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谈判非常艰难,弗拉门戈没有钱支付阿德的租借费用,这笔生意很难谈成。

  圣诞节之前,性感的巴西舞女乔安娜-马查多面对媒体露出了肋骨处的阿德名字文身,再次向国米皇帝示爱。面对巴西媒体,乔安娜完全一副阿德代言人的样子,这名女子宣称阿德将去切尔西,由于无法代表切尔西在欧冠出场,可能先租借到弗拉门戈。里纳尔迪对此予以否认,“乔安娜只是在借阿德炒作自己,趁圣诞节的时候提升人气而已,实际上阿德的女友并不是这个女人”。

  巴西环球电视台昨天也播放了里纳尔迪的采访录像,该电视台的分析是,阿德去弗拉门戈踢球一事基本告吹,此前来自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是受了乔安娜言论的误导,意大利人可能不知道,乔安娜只是阿德前女友之一,两人早已分手。

  国米的队友对于阿德的事情并不在意,中场大奖坎比亚索昨天在媒体上也表示,“国米不是就他一个球星,我们有伊布和麦孔”,言下之意,国米并不指望阿德进球,他回不回来无所谓。如果阿德留在国米,他也必须用自律和进球来赢回队友的信任。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