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贝:AC米兰赶超国米并非不可能 小贝将带来更多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AC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接受了意大利《日报》的采访,谈到了红黑球队的争冠前景。

  在意甲积分榜上,AC米兰是带着9分的劣势进入圣诞节的。但在贝卢斯科尼看来,追上国米并非没有可能。“这并不是不可能的。”贝卢斯科尼说,“一切取决于状态的连续性。其中肯定会有乐趣的,你知道,AC米兰的首要任务就是胜利和让人们相信我们。”

  但无论如何,积分榜上9分的劣势还是让AC米兰不敢有丝毫怠慢。29日,他们将提前飞赴迪拜,备战下半个赛季,贝克汉姆也会一道前往中东。贝卢斯科尼谈到了小贝,他表示:“在我看来,贝克汉姆令人吃惊。我正在想象我们的三人中场,贝克汉姆打右路,皮尔洛居中,西多夫打左。也许这会带来更多的进球。”

  上周末,在圣诞节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AC米兰5-1大胜乌迪内斯队。贝卢斯科尼认为,大胜的原因是AC米兰的阵型。“当我们踢那个阵型时,总会有很多进球和精彩的表现的。”他说,“帕托居中,小罗在中路偏左,卡卡中路偏右。这是一个令人望而生畏的三叉戟。”

  而在上周末的比赛中,国米也赢了,但凭借的是一粒越位进球。对此,贝卢斯科尼说:“需要更多的关注裁判了,这样做是为了保护意大利足球的健康。”(比切多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小贝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