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迪拜冬训贴补家用 恐怖分子铆牢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0:50  东方体育日报

  临近年末,贝克汉姆已经露出了2009年流年不利的苗头,在米兰的好日子还没开始,就已经受到了生命威胁,竟然有网站发布了暗杀视频。而且百事和他的合作也走到了尽头,每年200万英镑就这么没了。

  贝克汉姆的百事广告造型

  本报记者 李小晨

  阿联酋迪拜是AC米兰最喜欢的冬训地点,去年他们在这里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于是俱乐部早早地就把今年的冬训地也定在那里。但英国《每日星报》却向他们发出危险警报,因为正有恐怖组织已经盯上了米兰的新成员——大卫·贝克汉姆。

  说是冬季训练,但为了贴补“家用”,正是由于小贝的加盟,AC米兰在迪拜的出场费才增加了300万欧元。AC米兰的大部分训练都是售票性质的,再加上一些计划中的商业热身赛,贝克汉姆在迪拜的生活几乎有一半时间是公开的。而无论出于商业还是竞技需要,米兰都不可能因此而把贝克汉姆藏起来。

  被指派保护米兰在迪拜安全的保安团负责人就说:“这真是今年最高任务了,非常让人头痛。球队的行程繁多,总是要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出入,签名拍照与球迷互动,每一次公开亮相都暗藏危险。我们必须制定周密的计划,保安的规格与接待国家元首访问相当。”

  这位负责人并非危言耸听,今年年初,英国外交部就明文警告英国游客,去迪拜旅游的危险系数非常高。“恐怖分子随时都有可能在阿联酋发动袭击,这种攻击不分青红皂白,甚至没有任何预警。”

  贝克汉姆受到恐怖组织威胁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刚转会洛杉矶银河不久后,一个叫格拉斯哥的恐怖组织网站上,就发布了一个暗杀视频,贝克汉姆是头号目标。他们认为小贝是邪恶的象征,会歪曲年轻人的价值观,因此是一种“犯罪行为”。

  保安团队已经为贝克汉姆制定了24小时全天候的贴身保卫计划,就连他进出训练场可能都要另辟通道,并且配备专人看守。而对每一位观看训练和比赛的球迷,必须通过几道安检门才能近距离接触偶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