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金球奖重要但不看重 阿根廷战绩不佳亏欠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05:40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7日电(记者冯俊扬宋洁云)阿根廷球星梅西27日说,虽然阿根廷国奥队在2008年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冠军,但是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的战绩不尽如人意,因此他觉得阿根廷国家队“欠着球迷的债”。

  梅西目前正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和家人一起过圣诞节和新年,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顾了自己和阿根廷国家队这一年来的战绩。梅西说,从自己个人的得失来说,虽然还有不少值得改进和提高之处,但是下半年的总体战绩令他感到满意。

  在今年的金球奖评选中梅西输给风头正劲的克·罗纳尔多,对此他显得比较淡然,“事实上我并不是特别看重能否拿到金球奖,更不会因为没有拿到金球奖而失眠。倒不是因为这个奖项不重要,这是作为球员个人能够获得的最高荣誉,但是我更希望的是能让阿根廷国家队和我效力的巴塞罗那俱乐部获得好成绩。”

  对于阿根廷国家队今年的战绩,梅西感到有些遗憾:“我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了金牌,但是我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却并不怎么好,我感到我们都亏欠球迷,因为国家队可以踢得更好。”

  对于马拉多纳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梅西寄予了厚望:“我希望他获得成功,因为他的成功也意味着整个阿根廷的成功。每次和迭戈聊天我都感到大有收获。”(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2008-09赛季西甲第17轮专题 

更多关于 梅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