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钢巴队再度引进韩国国脚 曹宰榛加盟配对朴东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20:43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J联赛大阪钢巴俱乐部27日宣布,韩国国脚曹宰榛加盟该队,但并未透露合同期限。

  司职前锋的曹宰榛是2006年世界杯韩国国足队员,2004-2007年,他在清水脉冲队效力,2008年,他又转投韩国全北现代队。

  除了曹宰榛,大阪钢巴队还签下了前韩国国脚朴东赫。(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