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C罗另有两新欢 花心“金球”脚踩4条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1:48  武汉晚报
英媒曝C罗另有两新欢花心“金球”脚踩4条船(图)

C罗与内蕾达如今已是分飞燕

  《男人帮》在新年将到之际,曝出大新闻:C罗的现任女友不只是模特莱蒂奇娅和乌克兰少妇阿尔约娜,他还有新欢,而且不是一位。

  一名叫西尔维亚的模特向《男人帮》透露,她接到了C罗的求爱攻势。《每日星报》马上搞清了曼联边锋的这段情史。“一开始,他让侍应生送给西尔维亚一瓶香槟,上面贴着一张纸条,里面是他的手机号码。”西尔维亚对这种求爱方式产生了好奇,“后来,他的短信就发过来,直到挤爆我的收件箱。”

  用短信进攻西尔维亚的同时,C罗还拿下了另一位模特嘉西安。通过朋友介绍,C罗和嘉西安搞得火热。

  不过,不是每一段情史都让C罗得意。嘉西安就自曝和曼联边锋结束了。这名在加州读法律的女学生说,现在想起来和C罗在一起的日子,只有一个感觉“酸”。“他穿着那双保护鞋就跳上了床。一整天,他都不愿把鞋脱掉。即使我们睡在一起。老实说,我不喜欢这段故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C罗 英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