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指出阿森纳失魂转折点 透露半场秘闻再斥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5: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在维拉公园补时阶段失球,到手的胜利瞬间丢掉,与阿斯顿维拉的差距从追平又变为了相差3分。主教练温格赛后表示极度失望,他同时指出,裁判受到了主队的影响。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温格说,“半场时裁判受到了压力,然后下半时所有的50对50的球,判罚都对维拉一方有利。”

  “这种事情会发生,不仅仅是在这里,半场时我等在那里想看看会发生什么,我没有白等。”

  温格显然话里有话,他似乎在暗示看到了维拉方面在通道内对裁判施压,不过当记者把问题明确提出来时,温格回答说:“除了上面的话外,我不想说更多。”

  温格指出,下半时令维拉扳回一分的点球,其实是一个错判。“我依然相信,在那个点球过程中,最先是阿邦拉霍对加拉斯犯规,然后加拉斯才对阿邦拉霍犯规。”

  不过在2比0领先的局面下被扳平,而且又是补时失球,温格自然要从自己球队身上找原因。“我们感到失望,因为距离胜利那么接近,特别是下半时维拉没创造太多机会。”

  “上半时他们有不少机会,但下半时他们没有什么好机会。我认为转折点是比分变成1比2,因为我们从此失去了镇定,本来有很大空间可以更好的控球,但我们有点紧张,没能一鼓作气冲过终点线。”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