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杰拉德2助攻基恩2进球 利物浦3-0夺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0:53  新浪体育
英超-杰拉德2助攻基恩2进球利物浦3-0夺半程冠军
(点击观看利物浦3-0博尔顿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8/09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3比0完胜博尔顿,里埃拉先拔头筹,杰拉德两度助攻,罗比-基恩梅开二度。利物浦终结主场3连平,2008年保持联赛主场不败。

  利物浦近4场交锋全胜博尔顿,打入12球仅丢1球。利物浦近6个联赛主场全胜博尔顿,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博尔顿取得11胜2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联赛做客安菲尔德取胜还是54年前。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利物浦取得12胜4平3负。双方历史交锋125场,利物浦51胜32平43负稍占上风。海皮亚替换大腿受伤的阿贝罗阿出场,贝纳永轮换卢卡斯首发。

  两队唯一一次在节礼日碰面还是1906年,博尔顿在安菲尔德2比0取胜。第3分钟,诺兰禁区右侧试图传中另一侧无人盯防的加德纳,但雷纳及时没收。1分钟后,里埃拉传中,罗比-基恩禁区内的射门偏出。第5分钟,贝纳永传中被解围,杰拉德禁区外的射门被卡希尔封堵。第11分钟,因苏亚传中,阿格尔头球摆渡,里埃拉禁区右侧16码处的射门偏出。

  第18分钟,杰拉德角球直接开至外围,因苏亚禁区前左脚抽射被雅斯克莱宁勉强扑出。第20分钟,阿隆索传中,库伊特10码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利物浦第26分钟取得领先,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里埃拉前点插上6码处凌空捅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贝纳永禁区右侧斜射偏出。随后阿格尔和卡拉格的远射相继偏出。因苏亚劲射被挡,诺兰犯规得到黄牌。

  下半场刚开始,斯泰森对阿隆索犯规被黄牌警告。利物浦第53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直传,罗比-基恩禁区左肋10码处左脚射入近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连续2轮联赛进球。第56分钟,里埃拉左路传中,库伊特8码处头球冲顶错过皮球。随后阿格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雷纳手抛球快速反击,阿隆索和贝纳永连续传球,罗比-基恩8码处推射破门梅开二度(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5分钟,因苏亚传球,杰拉德30码处远射偏出。第69分钟,埃尔-扎尔换下进球功臣里埃拉。第73分钟,卢卡斯换下杰拉德,球迷起立鼓掌,卡拉格接过袖标。1分钟后,阿隆索开出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偏出。第77分钟,恩格戈换下库伊特。第84分钟,姆万巴传球,斯莫拉雷克禁区边缘的低射偏出。随后海皮亚头球攻门被封堵,埃尔-扎尔禁区左侧射门偏出。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23-卡拉格,5-阿格尔,4-海皮亚,22-因苏亚;8-杰拉德(73',21-卢卡斯),14-阿隆索;15-贝纳永,18-库伊特(77',24-恩格戈),11-里埃拉(69',31-埃尔.扎尔);7-罗比.基恩

  博尔顿出场阵容(4-5-1):22-雅斯克莱宁;15-斯泰森,5-卡希尔,31-安迪.奥布莱恩,3-萨穆埃尔(46',14-凯文.戴维斯);7-马修.泰勒(67',17-里加),11-加德纳,4-诺兰,19-麦卡恩,6-姆万巴;9-埃尔曼德(67',10-斯莫拉雷克)

  (斯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