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语录:如何羞辱拉涅利 米哈大叔难逃狂人讽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24  体坛周报

  “拉涅利是对的,这或许解释他70岁只拿了一座超级杯。”——关于拉涅利“我不需要赢得什么证明自己”,其实他只有57岁。

  “蒙塔里只有两只眼睛,没有三只眼,他的眼睛也没有任何一只长在特德斯科当时站的方向。”——对卡塔尼亚赛后关于蒙塔里的红牌。

  “洛摩纳科(LoMonaco)?我知道和尚(意大利语monaco是和尚的意思),摩纳哥公国,或拜仁慕尼黑(慕尼黑在意大利语中也是Monaco)以及F1摩纳哥站,别的什么洛摩纳科我就不认识了。对这个洛摩纳科,如果他想让我点他的名来和他说话,他需要支付我钱,因为我的赞助商用我的名字就要付钱给我。”——舌战卡塔尼亚经理洛摩纳科。

  “真正缺少尊重的,我得说巴内塔(Barnetta)。我想不敢当面对我说的人缺少人格,巴内塔得改善自己的人格了,有话直说。”——攻击莱切主帅贝雷塔(Beretta),故意拼错其名字。

  “我是冲着看台上我的一个前队员、科斯蒂尼亚的,因为他老冲我喊。”——险胜乌迪内斯后解释对球迷做出“嘘”手势。

  “现在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是(朱塞佩)巴雷西,但米哈伊洛维奇对国际米兰的评论比巴雷西还多,好像他还是国际米兰的助理教练。国际米兰决定再给阿德里亚诺一次机会,所有人都应该得到第二次机会。如果当年米哈伊洛维奇在曼奇尼手下犯过错,向对手吐痰,国际米兰仍然给了他机会,今天国际米兰当然可以再给阿德里亚诺机会。”——米哈对阿德的处境不平,穆里尼奥出言讥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