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罗家中遭窃金球奖杯幸免 俱乐部指定住房竟是凶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5:02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金球奖价值多少?至少在4名小偷的衡量标准下,2005年小罗在巴塞罗那赢得的金球奖奖杯价值可不如金表、首饰。12月23日凌晨,4名小偷趁夜色以及小罗和亲友返回巴西过圣诞的机会,潜入了米兰球星位于瓦雷塞附近的别墅内,带走了大量手表、首饰等贵重物品。

  据当地警方调查,4名小偷已蹲点很久,小罗一行前脚上飞机,几小时后他们就展开偷窃行动。首先,他们破坏了房子周围的警报设施,然后跨过围墙,踩着一架木梯从2楼卫生间的窗户潜入房间。

  小偷们将小罗的别墅洗劫一空,初步估计损失上万欧元,唯独对他的足球收藏室没有兴趣,无论是所效力过球队的球衣还是各款珍贵意义的球靴,各种奖杯包括最重要的金球,小偷们都“好心”放过。警察分析,这些物品价值虽高,但不易脱手套现,反而会招来警方跟踪调查,所以无论他们是不是球迷,都不太会将奖杯带走。

  作案毕竟会有动静,周围的保安也有所警觉,过来巡查时,小偷们已准备离开。保安看到小偷立即追赶,并向天开枪恐吓,但夜已深,周围又有湖又有树林,小偷们也似乎早做好撤退准备,潜入夜色中甩掉了保安的追赶。这一住处是AC米兰俱乐部帮助小罗寻找的,风景虽好,但安全性不敢让人恭维。2002年,前米兰球员索利亚诺住在这里时更曾直面入室抢劫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