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再胜两场将获19年来最高分 一大将亦有望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4:0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12月26日节礼日,安菲尔德球迷在当天对博尔顿的比赛中将收到的最大礼物,很可能是头号射手托雷斯复出!

  自夏天帮助西班牙夺取欧洲杯以来,金童就一直为腿筋伤势困扰。过去18轮联赛,他只为红军打了一半,其中只有6场打满90分钟,这和他上赛季总共攻入33球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好在球队在缺少托雷斯的情况下已经连克强敌曼联和切尔西,也逼平了阿森纳,圣诞节前排名英超榜首。只要拿下博尔顿和纽卡斯尔,利物浦就将拿到新年冠军,而且2008年度的联赛积分也将创造19年来的新高。而去年这个时候,利物浦已经落后领头羊阿森纳10分之多。

  面对更加繁密的圣诞新年赛程,红军觉得或许有必要投入托雷斯。副帅萨米·李暗示:“托雷斯的伤情正在改善,他一直非常卖力地在康复。我不会给出他复出时间的任何提示,但他的情况确实越来越好。他的能力和水平,决定了任何缺少他的球队都会想念他。一旦他准备好100%重返赛场,那将是利物浦的幸事。”

  当然,萨米·李也作好了托雷斯万一不能复出的准备,“托雷斯受伤缺阵当然不是好事,但这就是足球,这也是为什么你需要一套替补人马的原因。这么长时间没有托雷斯,我们打得很不错,这就是坏事中的好事。失去一个世界级球员总会带来麻烦,但我们成功地度过了难关。对阿森纳的比赛他完全没可能复出,对博尔顿则还要再看。”

  由于主帅贝尼特斯第一次肾结石手术没彻底解决问题,周中又做了第二次手术。这是赛前新闻发布会依然由萨米·李代劳的原因,李说:“拉法身体好多了,肾结石非常疼,但他在康复。我们希望他能在对博尔顿复出。他是个事事亲力亲为的主帅,被迫远离训练场对他来说是最痛苦了。但他给球队已经做好周密安排。”最近球队5场平了4场,即将遭遇旧主博尔顿的萨米·李解释说:“确实有人批评我们,但我们毕竟是第一,去年这时我们都第五了,所以总体来说我们缩小了和强队的差距。”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