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平安夜密谈换购强力中场 舍瓦首次成为甩卖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平安夜,火箭送走了弗朗西斯,而在AC米兰,类似的事情也在发生着,但结果不同。当地时间前天晚上,两位“工作狂”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与那不勒斯俱乐部总经理马里诺进行了一次会面,有消息称AC米兰想要那不勒斯的中后卫里纳乌多,但《全市场》披露,AC米兰希望得到的还是那不勒斯的防守型中场布拉西,而且是希望用舍甫琴科交换!

  在内斯塔基本确认能够在2月份回归之后,AC米兰的转会政策开始变得灵活,在后防线和中场两个位置上都找到了调剂的办法,防线上博内拉冬歇之后快要复出,中场可以顶上扬库洛夫斯基,不过总体来看,AC米兰的中后场仍然缺人,因此加利亚尼的政策就如他公开所说--“见机行事”,无论是后腰还是后卫,只要有合适的并且能转会的,就是争取的对象。布拉西是目前意甲最实用的中场球员之一,比起当年在尤文图斯时,他在节奏感和控球能力上有了长足的长进。不过近来,随着帕琴恩扎逐渐得到重用,布拉西在那不勒斯不再不可或缺,他与雷亚之间的关系也有了一些裂痕。

  大卫-里皮向AC米兰推荐了布拉西,而加利亚尼立即付诸行动,当然,布拉西尽管在雷亚的体系里不再不可或缺,但依然是球队的主力,价格不菲,转会资金有限的AC米兰希望用交换的方式来得到布拉西,于是引出了利亚尼的那个开价:用舍瓦交换。(编者注:关于舍瓦,AC米兰与切尔西之间的合同一直保密,实际上,舍瓦和切尔西的合同仅剩下1年,就算切尔西名义上是把舍瓦租借给AC米兰一年,也相当于把舍瓦送给了AC米兰,省下了最后一年的工资开销。)

  如果在半年前,这是个不可思议的消息,当时AC米兰对舍瓦是何等的重视,但《全市场》表示,舍瓦不仅让安切洛蒂失望,也让一直支持他的加利亚尼失望了,几天前加利亚尼那句“我依然信任舍瓦”就颇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当然,尽管那不勒斯的萨拉耶塔同样差劲,但他们拥有拉维奇和丹尼斯,精明的马里诺拒绝了这一提议,但对于AC米兰来说,能够在理念上放弃舍瓦,放弃“金球先生”,这就已经足够了。可以说,经历了半个赛季的沉浮,不管AC米兰高层是否还在嘴硬,但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其实已经放弃,对于AC米兰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对于未来,这也将有着深远的印象。

  《全市场》同时否认了AC米兰引进卡纳瓦罗的可能,《全市场》透露,AC米兰正在考虑和尤文图斯争夺桑普多利亚的阿根廷28岁的后卫坎帕尼亚洛--“金球先生”的理念实际上已经被放弃了。

  (Mend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