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西被曝不满瓜帅耍大牌罢训 惊人消息背后有人在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梅西耍大牌啦!”周三,加泰罗尼亚一家电台的消息让巴萨球迷感到震惊,也让巴萨对手的球迷感到开心。播放这则新闻的是加泰罗尼亚的RAC1电台,“自己人”捅漏消息,让这一负面消息增加了真实感。 RAC1电台播报的有关梅西的负面新闻是这样的:巴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瓜迪奥拉提早将梅西替换下场,这让后者感到非常不高兴,于是,赛后一天的训练,梅西拒绝登场,瓜迪奥拉也挥舞起了大棒,狠狠地罚了梅西一笔。

  对瓦伦西亚的比赛,瓜迪奥拉提前将梅西替换下场,让他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但阿根廷人却一脸不高兴,RAC1分析说,梅西在比赛中多次遭遇德尔奥尔诺和马杜罗的侵犯,因此并不想提前下场,而是还现在报复对手,然而瓜迪奥拉破坏了他的打算。第二天,梅西仍然还在生瓜迪奥拉的气,他甚至没有赶到俱乐部去训练。后来,队友多次打电话给,梅西才来到了训练场,然而,他却依然不愿穿上训练服,而是留在更衣室里看电视,于是,瓜迪奥拉给了梅西一张6000欧元的罚款单。

  对于这个问题,巴萨俱乐部事实上早就解释,那就是梅西不参加训练,是他有伤在身,需要休息,他不能上场训练,然而媒体的理解是梅西这是在耍大牌。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另外的证据来论证RAC1电台的消息的准确性(其它媒体的报道都援引自改电台),也就是说,这是一个孤证,可信度值得怀疑。《每日体育报》就质疑说,RAC1电台是怎么知道队友催促梅西到俱乐部训练的?他们又是怎么知道梅西是仍然还在生气的?巴萨在训练中不允许队员使用手机,为什么其他队员可以通过手机联系梅西?报道显然充满主观猜测的味道。

  RAC1电台其实是一家私人电台,2000年才创办,虽然该电台也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但在加泰罗尼亚语的电台节目竞争中,却远落后于该地区的大牌电台加泰罗尼亚电台,为了提高收听率,RAC1电台经常整些耸人听闻的新闻,可信度相对较低。只是RAC1爆料,恰逢圣诞节之前,这时是体育媒体新闻最欠缺的时候,因此,各大媒体都纷纷将他们的新闻予以转载。

  球评家坎波斯说,现在西班牙媒体为了避免报道一边倒,逐渐开始给巴萨制造难题了。比如报道巴萨给瓦伦西亚报价求购比利亚,是想挑拨巴萨和埃托奥的关系,这次报道梅西罢训,同样也是想给巴萨制造麻烦。梅西罢训真相如何还不清楚,即便他真没有上场,肯定也存在一些误会,比如他有伤在身不能登场。

  此外,梅西也是有血有肉的人,而且他今年不过21岁,有一些自己的情绪也很正常,要知道哪怕齐达内这样的圣人,也有脱离理性束缚的时候。这事本来不值得炒作,但因为涉及一贯给人乖宝宝形象的梅西,又恰逢新闻缺乏期,于是便有了扩大化的炒作。所幸的是,梅西早已回阿根廷度假,冬歇期的休息时间也足够长,这种炒作在失去价值后,便会自然而然消失,不会给巴萨造成太大损害。(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