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佳一直言现在就是劳工证问题 转会第一步已成功迈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2:09  新京报

  

邵佳一直言现在就是劳工证问题转会第一步已成功迈出
回京后,邵佳一见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图/CFP
邵佳一直言现在就是劳工证问题转会第一步已成功迈出
在餐厅,国安球员杜文辉邂逅邵佳一。图/CFP

  ■ 省亲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五天的圣诞假期后,邵佳一今日14时乘飞机前往德国,为下阶段进行体能储备。昨天上午,他特意回到北京国安“省亲”。为疗伤,前一天晚上他还前往双印家中进行治疗,“老伤,给他扎了两针。”双印说。

  对于正处于事业转轨期的邵佳一来说,下赛季的去向是焦点问题。“一切都有可能,现在仅仅是迈出了第一步,后面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反正我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谈到上半赛季鲜有比赛机会时,邵佳一说:“责任在于我,不能怪俱乐部。因为我受伤,没有能给俱乐部带来更多帮助。而且,在欧洲俱乐部,新陈代谢是很正常的事情。”

  接受完采访,邵佳一进入餐厅时其他队员都已离开,盛好饭刚要吃,陶伟和杜文辉前后走了进来,三个北京球员的话题又扯到了转会上。

  “听说你要去伯明翰,是吗?”陶伟问。

  “不一定呢,现在就是劳工证的问题。”邵佳一说。

  “德国人回来啦!”杜文辉喊了一声后加入了谈话。

  离开的时候,李小明出门相送,“佳一,明年回国安吧。”李小明开起了玩笑。邵佳一说:“这里是我的家,每次都会回来,2009年要是回不来,就2019年回来。”大家笑着把佳一送出了大门。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