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16年赞助商对战美国老板 红军球迷的心偏向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嘉士伯和利物浦的合作关系,已经维持了整整16年。由于利物浦在全球的球迷基础飞涨,丹麦啤酒公司也因此得益,在去年续了一份3年、价值2200万英镑的新合同。这与AIG当时和曼联签下的4年5400万英镑的合同当然还有差距,也比切尔西5年5000万英镑的合同弱了不少,但已是利物浦历史上球衫赞助史上的高峰。当时嘉士伯甚至透露,希望能取得斯坦利公园新球场的冠名权———这多少说明,为什么目前丹麦公司会对不断延期的新球场计划大为光火。

  嘉士伯公司国际营销总监斯特鲁达尔说:“虽然我们和汤姆·希克斯有着很不错的合作关系,但的确对于球场一再推迟非常不满。这对利物浦长期的商业规划很不利。”让希克斯感到脊梁发寒的是,斯特鲁达尔甚至表示,如果DIC能够收购俱乐部,将会受到嘉士伯公司的欢迎。在这点上,赞助商和球迷的心态是一样的,只有好的成绩和商业表现,赞助商才能从中收获更大利益。他说,利物浦至今都处于待售状态“是公开的秘密”,只是目前经济危机格局下,除了石油资本外,“没人还有兴趣和实力去买英超俱乐部”。

  希克斯和吉列特对这样的批评非常不满。球场虽然一再延期,但两位美国人还是尽一切可能融资,买来了托雷斯和基恩。这条豪华锋线加上本尼蒂斯的新约,给了他们在利物浦球迷中的一丝喘息机会。所以,球迷并没有立刻呼应嘉士伯的评论,反而调侃起16年来一直赞助球队的公司:他们赞助球队16年,也是利物浦没有联赛冠军的16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