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里为战曼联放弃红牌申诉 斯科拉里热盼另一铁闸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切尔西连续不胜,队长特里则是频繁吃到红牌,18轮联赛下来,特里已经吃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而队长在切尔西此前的9个赛季里,也仅仅有一张红牌。上次在曼城,他的红牌赛后被取消,因为卡瓦略在若突破时位置靠后,特里并不是最后一个防守的球员。但这一次,特里未能幸免于难,他将缺席切尔西的两场联赛和足总杯首回合比赛。为了避免申诉不成反被加罚的苦果,切尔西没有抗议,这保证了特里至少还能参加1月11日客场征战曼联的大战。

  周一与埃弗顿的比赛,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时,特里跑到中场左侧,铲倒了奥斯曼。特里乖乖地上前认罚,但主裁判却毫不犹豫地向他出示了红牌,有些困惑,但坦然接受,看望了地上的奥斯曼,特里缓缓走下球场。“如果我做球员的时候做出了这样的铲断,也许会是黄牌,也许只是警告,我会很高兴做出这么精彩的铲断。”埃弗顿教练莫耶斯赛后解释,“但现代足球在改变,规则也在改进。我必须要说,无论如何,特里是一个优秀的人,也是个伟大的队长,就在赛后,特里还走进我们的更衣室,确保奥斯曼无恙。从任何角度说,那都不是一个有意的伤害。”莫耶斯对特里赞不绝口。

  特里本人赛后也没有对自己辩解。本赛季,特里更加成熟,以往在场上“聚众围堵裁判”的大哥大即便对曼城那次极有争议的判罚,也是坦然接受。忠实地贯彻了俱乐部反复强调的维护俱乐部形象的方针。但这一方针的带动者之一斯科拉里坐不住了。赛后,巴西人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在一天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仍然愤愤不平,“我也许会改变一些战术,但是对那次判罚的异议,我仍然坚持。”斯科拉里说。

  有报道称,斯科拉里在中场休息时曾在通道里询问裁判,“你害怕了吗?”但巴西人矢口否认,“那不是事实,我只是上去和他讨论一下,问他几个为什么,他回答了我,仅此而已。无论如何,都已经过去,我们要向前看。”巴西人需要感到安慰,因为至少,他保住了也很可能被追加处罚的阿莱士。巴西人在场上脚踩卡希尔被录像捕捉,裁判唐德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看到这一动作,在看了录像后,他对足总表示,如果自己看到了,这也会是一张红牌。做了一回好人,也间接地解除了切尔西的燃眉之急。

  卡瓦略还需两周才能康复,斯科拉里表示,“如果对曼联时卡瓦略可以回归我就够满足了。”那么,如果阿莱士受罚,切尔西只伊万诺维奇一个以往的第四中卫,又要拆东补西。阿莱士幸免于难,切尔西长舒一口气。特里本赛季的急躁和卡瓦略的长时间缺阵,身后无底有很大关系,这一次,切尔西是否能转危为安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特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