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巨头道出穆帅高明之处 证实阿德冬季出租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5日米兰消息,细心的球迷会发现,本赛季国米比赛中,国米转会顾问奥里亚利经常出现在替补席上,这位前任主教练曼奇尼的好朋友实在监督穆里尼奥吗?

  实际上奥里亚利频频出现在替补席,还是得到了主教练穆里尼奥的邀请。昨天奥里亚利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的时候表示,“穆里尼奥邀请我多接近球队,尤其是比赛的时候,他认为这样有助于我更加了解国米现状,能更深刻理解足球,如果这对俱乐部有益,我很乐意听从他的建议”。

  今年56岁的奥里亚利在18岁就加入国米,效力13年后退役,他也是意大利1982年世界杯夺冠功臣。退役后应莫拉蒂邀请担任国米经理,如今主要承担国米转会市场的顾问角色。奥里亚利与曼奇尼的关系非同一般,在曼奇尼执教国米期间,奥里亚利给予了曼奇尼极大的支持。在曼奇尼下课,穆里尼奥入主国米的时候,很多人担心穆里尼奥处理不好与这位曼奇尼密友的关系,但老谋深算的穆里尼奥一个妙招就化解了问题。

  奥里亚利透露说,“我们第一次见面是6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会后我们聊了几句,我很惊讶穆里尼奥竟然能说出我为国米效力的场次和进球数,显然他做足了功课”。

  穆里尼奥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奥里亚利的尊敬,也赢得了奥里亚利的支持。此后穆里尼奥多次邀请奥里亚利上替补席观看国米比赛,有几次奥里亚利冲裁判发火,还是穆里尼奥挡住了几乎要冲到主裁判身前的奥里亚利。穆里尼奥很清楚,要想在俱乐部站稳脚跟,除了战绩,还要与莫拉蒂重用的经理搞好关系,布兰卡自不用说,他掌握着兵源问题,而顾问奥里亚利也需要多做工作。

  谈到曼奇尼与穆里尼奥的不同,奥里亚利说,“他们俩都是欧洲顶级教练,也都是完美主义者。只是他们每周的工作方式不同,穆里尼奥的训练方法多样,并且融合了很多有趣的训练,再有就是喜欢上大量。但是穆里尼奥话不多,他更多是靠人格魅力以及他的辉煌经历去影响球员”。

  作为转会顾问,不可避免要面临阿德的问题,奥里亚利还是与莫拉蒂、穆里尼奥统一口径,“我们在巴西给他设计了单独的身体恢复计划,我想他和家人在一起会有助于度过难关。是否留队的问题取决于他本人,看他能否改变态度吧,一切要等到1月15日才能水落石出。也许最好的解决方案就是租借他回巴西6个月,然后再决定下赛季是否还使用他”。

  在租借阿德基本已成定局情况下,国米在冬季转会市场应该有所动作,但是奥里亚利否认了这一点,“不,我们不会有任何动作,我们有伊布、克鲁斯、克雷斯波和巴洛特利,穆里尼奥有足够的前锋”。

  (内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