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中场主力突曝被豪门挖角 真正离队之将却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萨现在是欧洲最风光的球队之一,在瓜迪奥拉的带领下,球队的气氛显得非常和谐,在皇马四处招兵买马修补漏洞的时候,巴萨这边却是悄无声息,根本不用关心冬季转会市场的情况。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基里斯坦明确表示:“这个冬天我们既不会卖球员,也不会买球员,不卖球员是因为巴萨需要维护阵容的稳定,不买球员是因为我们没有这个必要,现在巴萨各条线都非常完善,球队轮换制做得非常好,板凳厚度也足够,我们不需要引进球员。”

  然而,巴萨俱乐部没有动作,并不意味着别的俱乐部不会打巴萨的主意,现在,巴萨有三位球员成为了其他俱乐部的挖角对象,他们是后腰亚亚·图雷,左后卫阿比达尔和门将霍尔克拉。对亚亚·图雷感兴趣的是阿森纳俱乐部,法布雷加斯重伤缺阵,阿森纳考虑冬季引援填补西班牙核心留下的空缺,据英国《每日镜报》报道,三个名字已经被记入了温格的引援名单当中,他们是比利亚雷尔的塞纳,巴萨的亚亚·图雷以及西汉姆联的诺贝尔。

  我们这里不讨论其他两位球员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就亚亚·图雷来说,他冬歇期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为零。赛季初,亚亚·图雷确实曾闹出转会传言,但现在,情况已经截然不同了。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亚亚·图雷在巴萨感觉有些不自在,他在球队得不到太多的上场时间,小将布斯科茨的突然冒出又让他感到了危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的经纪人在电台上表示,亚亚·图雷不排除冬歇期离开巴萨的可能。

  但在亚亚·图雷的经纪人发布观点后的第二天,瓜迪奥拉就找科特迪瓦后腰谈了话,表示教练组一直都是信任他的,赛季很长,接下来他肯定会得到上场机会。瓜迪奥拉没有食言,亚亚·图雷很快又获得了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他在队内起着重要的作用,他再也不提转会的事情了。日前亚亚·图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我在巴萨感觉很幸福,我寻找留下是因为我非常喜欢这家伟大的俱乐部。在巴萨,我能感觉到自己的重要性,我不会考虑离开。”

  另一个与转会传言产生联系的球员是左后卫阿比达尔,据法国媒体报道,里昂俱乐部希望能借助在冠军联赛淘汰赛上与巴萨抽在一起之机,探讨回购阿比达尔的可能性。里昂主教练普埃尔已经给俱乐部主席奥拉斯打了报告,希望能尽快回购阿比达尔,以加强球队的后防线。阿比达尔和巴萨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放人的可能性并不大。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巴萨事实上只有阿比达尔和老将西尓维尼奥这两名球员,有时候瓜迪奥拉不得不安排普约尔打左后卫。另外,西尓维尼奥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离开巴萨加盟塞尔塔俱乐部,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如果再放走阿比达尔,那等于是自毁长城。何况,像阿比达尔这样的球员,里昂这样的买家,巴萨也不可能从交易中获得多大的收益。

  冬歇期唯一可能离开巴萨的是霍尔克拉,而考虑到他替补门将的身份,事实上他的离去对巴萨可以说毫无影响。加泰罗尼亚联队的主教练格拉塔克斯透露,霍尔克拉这些天都在忙转会的事情,因此他没有将巴萨替补门将列入加泰罗尼亚联队对哥伦比亚国家队的友谊赛名单中。霍尔克拉收到了多个俱乐部的邀请,他很可能加盟马洛卡俱乐部。霍尔克拉一直生活在巴尔德斯的阴影下,一个赛季得不到几次上场机会,在巴萨签下替补门将平托后,他的上场机会更少,他不想再过这种无球可踢的生活了,而巴萨也不会阻止他转会。(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