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提前打造未来战队 AC米兰新马克莱莱冬季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切尔西明言不会添丁,阿森纳锁定了阿尔沙文,利物浦还没有明确动向--一贯后来居上的曼联呢?爵爷至今还没表态。不过,早已经有大把经纪人,把各自球员推销给梦剧场。爵爷仍然会补强自己的阵容,但选择经验丰富的选手可能不大。媒体盛传的候选人,大多数都是为下赛季准备的新丁。

  最近进入媒体视野的是拉科鲁尼亚前场多面手拉菲塔,24岁的阿拉贡人是利物浦、曼联以及西汉姆的猎物。爵爷需要为斯科尔斯提前寻找替补,持续的拉丁化是必要的。另一个未来之才是波尔多小将奥贝丹,身高1.86米的小将被称为是齐达内的新接班人。包括尤文图斯、阿森纳、切尔西、AC米兰和皇马在内,都对他垂涎欲滴。爵爷曾多次询问波尔多主帅布兰克,试图尽快将法国小将罗致麾下。

  与此同时,因为维季奇的成功,莫斯科中央陆军全能中场克拉西奇也成了热门。不过,克拉西奇本人更希望加盟皇马,而且高达2500万欧元的标价,也让并不打算一掷千金的爵爷非常犹豫。毕竟,曼联目前的攻击中场组合并不差。更何况,曼联还有物美价廉的选择:19岁的比利时小将维塞尔。这位列日标准队的天才中场是球队将埃弗顿淘汰出联盟杯的功臣,而且还在冠军杯资格赛上让利物浦吃了苦头。曼联已为维塞尔标价2000万欧元,竞争者是切尔西,但鉴于切尔西目前的财政状况,实际上买家仅有弗格森。

  此外,AC米兰的青训营,是爵爷在冬季重点的攻坚对象。17岁的尼日利亚裔小将奇诺耶,以及佩特鲁奇、马切达都将在1月进入老特拉福德。尤其是被誉为是新一代马克莱莱的奇诺耶,在L·迪亚拉被皇马抢先后,就成了弗格森必须拿下的期货。尼日利亚人离开的代价只有105万欧元,虽然小罗西的培养算是失败,但弗格森对意大利人的兴趣并没有衰竭。

  冬季为夏季储备,弗格森近年的冬季采购战略已被事实证明是正确的。看看维迪奇、埃夫拉和拉尔森,每个都是很快就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009年1月,曼联即将迎来1年前就签下的游击队左边路好手托西奇。以上这些新人如果有达成交易的,相信夏季又会有新的小红魔惊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