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夏季强援渐沦为平庸 他为何不像传说中那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02  新浪体育
切尔西夏季强援渐沦为平庸他为何不像传说中那么好

德科整体表现有些平淡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球星德科的表现近来成为争议焦点,前阿森纳球星伊恩-赖特认为,这位夏季新援需要适应不同的足球文化,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更多的站出来。 

  德科的切尔西开局非常出色,首战4比0击败朴茨茅斯他打进了一脚精彩远射,8月份对维冈打进致胜球。本月早期2比0击败博尔顿,德科又有一脚精彩的凌空倒勾进球。不过在其他的比赛中,他的表现只是平平。

  赖特认为,德科需要在更多时候站出来。“你看到一些非凡的表演,德科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但当切尔西需要挖掘潜力时,他需要做的更好。德科这类球员和巴拉克不同,当球队表现好时,他会有更多表现,但当你不顺时,他也随之暗淡,人们会给他更多压力。”

  “所以你需要特里、兰帕德这类球员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他们会让德科明白,有时候你需要挖掘更深的潜力。”

  赖特还认为,天气变冷也许影响了德科的发挥。“天气不错时他踢得不错,现在变冷了,他发挥起来也更困难。”

  这段时间切尔西表现不佳,德科的平淡表现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质疑,但赖特认为,他能证明自己。“当然人们现在开始质疑德科,因为目前他们开始发现,他不像所有人说的那么好,我认为他是一个实力球员,但人们需要他每场都像兰帕德那样有所表现,人们现在质疑他有点草率,他们应该更耐心一点。”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9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德科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