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媒曝AC米兰欲夺皇马巨星 仅为省400万皇马能否就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按照卡尔德隆的话,皇马现在的引援方针是需要“年轻的”球员,新主帅拉莫斯也是一个非常重视培养年轻球员的教练,在这样的环境下,老球员就该考虑自己的前景了。近日传出,皇马主力中后卫卡纳瓦罗很可能得不到俱乐部的续约,而意甲豪门AC米兰队则有暂时收留之意。

  卡纳瓦罗和皇马的合同将到明年6月30日的时候截止,如果不续约的话,这位前金球奖得主就将在明年夏天离开西班牙回到意大利了,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转会规定,如果皇马不和卡纳瓦罗续约,那后者将可以在接下来的半年内自由地和其他球队谈判。而周四的时候,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可以肯定的是,皇马不想延长卡纳瓦罗到2009年6月30日到期的合同,所以球员可以自己选择下赛季到哪里踢球。卡纳瓦罗正等着和AC米兰方面碰面,而AC米兰则琢磨着给卡纳瓦罗一份半年的合同。合同形式将和贝克汉姆一样,以短期租借的形式,这样虽然皇马不拿到一分钱转会费,但可以省下400万欧元的工资,从而在转会市场上寻找新的后卫。

  在《罗马体育报》看来,AC米兰并不是想在明年夏天的时候签下卡纳瓦罗,而是直接在冬季转会的时候就将这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招致帐下,以解燃眉之急。而在此之前,AC米兰已经成功租借了贝克汉姆。而这个时候意西转会专家、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也已经赶赴西班牙,很可能是在商讨卡纳瓦罗的事情。

  而在本周二的时候,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对卡纳瓦罗进行了一个采访,在这个采访中,卡纳瓦罗表示他自己的态度是更希望再留在马德里,但他同时也表示他的去留问题还得取决于皇马的态度。“我现在并不着急,现在我的首选还是留在马德里。如果我不想续约,而去寻求另外的合约,那我会想办法解决的,但这样做的前提条件一定是我和皇马商谈过之后。我们(和皇马)之间的关系是很好的,现在要想的是,怎样踢完这个赛季。”

  卡纳瓦罗的意思已经很明白,他不是不能选择转会,作为现役意大利国家队的队长,卡纳瓦罗肯定不愁找不到下家,而他这样做的前提还是在和皇马商讨续约问题之后。而据《罗马体育报》所说,皇马肯定不会和卡纳瓦罗续约,但皇马官方以及西班牙媒体方面也都没有关于皇马不和卡纳瓦罗续约的声明。而且,皇马现在在中后卫位置上人员并不充裕,梅策尔德复出后表现不错,但最近鼻梁又出现伤病,佩佩还一直在伤病名单中,皇马如果在这个时候放走卡纳瓦罗,肯定不是一个明智之举。

  皇马和卡纳瓦罗的合同还有半年多,拿卡纳瓦罗自己的话说,“现在要想着如何踢完本赛季”,而《罗马体育报》还称皇马正试图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位后卫,从而填补卡纳瓦罗离去后的空档,不过皇马现在的引援重点肯定还是边锋,如果皇马没有在冬季市场买到好的后卫的话,卡纳瓦罗留在皇马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可以肯定的是,AC米兰如果想要卡纳瓦罗的话,明年夏天的机会会比冬季转会时更大一些,但到时候AC米兰肯定对他就不那么感兴趣了,倒是那不勒斯希望更大,后者是卡纳瓦罗的家乡球队,卡纳瓦罗曾公开表示过想落叶归根,在职业生涯暮年的时候回到那不勒斯。(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卡纳瓦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