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宣布将召尤文神塔公开与里皮抢人 谈一人大爆粗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一年打进了19个联赛进球,阿毛里现在已经引起了世界足坛两打豪门--巴西和意大利的争夺,两支拥有世界冠军奖杯数量最多的球队,现在为这位中锋争夺的焦头烂额。

  “我希望在不久后的一场友谊赛,把阿毛里调入巴西国家队,但是……”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首次表达了想把阿毛里选入国家队的想法,不过邓加也表示,他并不会勉强阿毛里,与此同时,他表达了对阿毛里经纪人的不满。

  邓加的“但是”后面的话是:“巴西队的传统还是要遵守的,如果阿毛里愿意选择意大利……反正我做出了召他的承诺,就看他的决定了。”

  阿毛里的妻子希望他加入意大利队,阿毛里本人也比较倾向意大利,但目前的问题是,申请意大利国籍的手续太慢,阿毛里迟迟不能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一点很可能被邓加利用。

  对于阿毛里,邓加评价说:“阿毛里是一个优秀的前锋,他在场下应该也是个好小伙子。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让朱利奥-塞萨尔去做说客劝说他了,塞萨尔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但是……阿毛里的经纪人必须停止他妈的不停的废话,比如他在巴西报纸上发出的威胁信息,例如‘阿毛里必须有一个固定的主力位置’,你知道吗?一个经纪人居然说出这种话,这样的言论简直让我发疯。我是主教练,我召入球员,我决定谁上场,卡卡和罗纳尔迪尼奥都得接受我的规则,我是打算召入阿毛里,但不想让他有固定主力位置的期望,从另一个方面来讲,这也是保护他,现在巴西人人都期待阿毛里,万一他第一场没有打好,下一场比赛就将被毁了,我说得够明白了吧。”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