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新援炮轰阿森纳 温格:他在枪手排在四人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01  新浪体育
皇马新援炮轰阿森纳温格:他在枪手排在四人之后

如今都走了

  新浪体育讯 法国中场拉萨纳-迪亚拉完成了加盟皇马的转会,他的个人计划正在一步步的实现。当初离开阿森纳去朴茨茅斯时他就曾表示,来庞贝只是跳板,通过多打比赛展示实力,总有一天他会再去大俱乐部,如今愿望成真,从个人发展角度说,法国人倒是很擅长规划自己的未来。

  阿森纳在这次迪亚拉转会皇马的交易中也有收益,得到了45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是当初枪手把迪亚拉卖给朴茨茅斯协议中的一项再转会分成条款。不过迪亚拉对阿森纳却没什么好感,他称自己感觉像是被温格欺骗了。

  “温格是我尊重的一个主教练,但我们无法彼此理解。”迪亚拉说。“要知道我从切尔西去阿森纳,是接受了降薪的,为的就是打比赛,但在阿森纳我的机会反而还不如转会前多,我感觉自己永远打不上比赛似的。”

  “关于温格先生,我不会批评他或者说他的坏话,我不是那种制造麻烦的人。但是我当初之所以和阿森纳签约,是因为我被误导着相信自己能打很多比赛,而且会有健康的竞争,但事实却不是这么回事。现在皇马对我很有信心,我想他们买我不是为了让我坐在板凳上看比赛的。”

  对于迪亚拉的责难,温格也有话说,他称当初迪亚拉在阿森纳肯定不能进入中场四人主力之列,只能向后站。温格说:“不,我对于卖掉迪亚拉不后悔。”

  “当时我们的中场有法布雷加斯、弗拉米尼、赫莱布和罗西基,迪亚拉要向后排,他不接受这个,可你又能怎么办呢?”

  温格还表示,对2003年卖掉中场西德维尔也不后悔。西德维尔出自阿森纳的青训营,如今效力阿斯顿维拉。温格说:“西德维尔是一个优秀的全面型中场,他防守好,也能投入进攻,他有点像兰帕德,我很高兴他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因为我们那时候就知道他会成为一个职业球员。”

  “那时候很难判断他能达到什么水平,因为他年轻时在技术上有问题,现在他在这方面提高了,成为了一个好球员。在那时候,西德维尔不在首发11人的行列,他甚至很难坐上替补席,让他走是为了他的发展好,如果你看看出自阿森纳的球员,你会发现我们出产了不少好球员。”

  (马拉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