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寻到伊布完美新搭档 17轮18球堪比伟大“轰炸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54  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林龙

  当上半赛季踢到一半时,伊比塞维奇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加盟国际米兰是我的梦想。伊布拉希莫维奇是我的偶像,如果能有机会和他搭档,那感觉一定不错。”现在,穆里尼奥正式向他做出了回应:“如果能引进伊比塞维奇的话,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锋线上会如虎添翼。”

  国米用了几个月时间才接过伊比塞维奇递来的橄榄枝,但不怪他们反应慢,而是伊比塞维奇的表现直到现在才终于打动他们。透露自己向往国米的梦想之时,伊比塞维奇在8轮比赛中打进9球,尽管已属不易,但却也并非稀奇。但上半赛季踢完之后,伊比塞维奇的兴奋并没有停息的迹象。在全部出场的17轮比赛中,伊比塞维奇总共取得了18粒入球。场均超过1球的进球率和稳定的状态着实罕见,这甚至超过了当年伟大的“轰炸机”穆勒。

  在这一伟大的数字面前,国米也不能不弯腰。据说,穆里尼奥的球探已经多次前来考察过伊比塞维奇了。在写给穆里尼奥的报告中,伊比塞维奇被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穆里尼奥不动心也难。伊比塞维奇对国米情有独钟,国米对伊比塞维奇也含情脉脉,看来霍芬海姆想留住他也难。由于AC米兰也曾对伊比塞维奇动过心,国米更是志在必得。

  虽说老板豪普的财力很雄厚,但霍芬海姆的壮大不能仅仅依靠他的投资。有投入也应该有产出,这才是现代俱乐部的经营模式。以霍芬海姆的雄心而言,走上这条路也是必然的。所以,不管豪普和兰尼克如何信誓旦旦,霍芬海姆被瓜分将是迟早的事儿。否则他们又何以为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