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后卫酒后飙车离奇坠河 死里逃生足球生涯恐难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3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王淑君

  “早上4点多就开车外出,老兄,难道足球运动员一天就只要睡4~5个小时吗?”这是意大利网友对《罗马体育报》报道的意甲都灵队奥博纳车祸中死里逃生的新闻留下的评论。很明显,对于这一悲剧,大家的态度更倾向奥博纳是自讨苦吃。

  惨剧发生在周一凌晨4点左右,当时奥博纳驾驶着他的车子正要穿过都灵城郊的桑格内河,不知道是由于酒后驾车,还是当时都灵的大雾以及清晨路面湿滑的桑格内铁侨的影响,奥博纳竟然把车直接撞开了桥上的铁制护栏,从5米高的桥上一头扎进了冰冷的河水里。

  事故发生后,奥博纳幸运地被路人及时发现,送进了附近的医院急救。也许是运动员本来就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奥博纳最后死里逃生。他的主治医生弗拉斯卡表示:“奥博纳的胸部受到的创伤最大,另外还有腰部、肩膀等处,但是四肢很幸运,没有受重伤。现在奥博纳的情况也稍稳定了一些,不过仍然需要很长时间的观察。”

  20岁的奥博纳本可谓是都灵队的希望之星,本赛季是主力后卫之一,经常首发。另外,《罗马体育报》透露,目前有14名骨科医生为奥博纳进行治疗,就是为了能够保住他的职业生涯。

  不过,最应该对这悲剧负责的还是奥博纳本人,因为据后来调查显示,他在发生事故的当时,车速超过了每小时100公里,而且还很有可能是在参加完派对后酒后驾车,可见完全是自酿苦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