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铁队本赛季二度染红 主队竟蓄意造蓝军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7:0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切尔西不能没有特里,2006-07赛季,穆里尼奥曾将卫冕失败归咎于特里季中因伤倦勤太久。本轮打埃弗顿特里吃到赛季第二张红牌,险些连累蓝军。那是毫无必要的一次严重犯规,第34分钟,在对方半场,特里和奥斯曼争夺一个四六波,前者鞋底正中对方胫骨和踝骨连接处,奥斯曼当即倒地不起,蜷作一团,经过护理虽然打完比赛,但可能因伤打不了下轮联赛。

  主裁判道德没有立“斩”切尔西队长,保险起见他先征询了边旗的意见,但目击者对最后的结果没有多少疑问:特里必须罚下!道德果然给了红牌,如果上诉失败,英格兰和切尔西双料队长将错过西布罗姆维奇和富勒姆的联赛,以及和索森德的足总杯第三轮。特里非常不爽,下场时不停高喊道德的名字要讨个说法。

  特里虽勇猛,却不野蛮,出道以来只吃过三次红牌,第二张(本赛季打曼城,又是客场!)还属错判:曼城巴西前锋若单刀遭他抱摔扼杀,但特里不是后防最后一人,事后上诉得直逃过停赛追罚,得以赶上打曼联,但铲翻奥斯曼铁证如山,媒体众口一词:该罚!

  斯科拉里最近被裁判搅得心烦意乱,眼见队长被逐,他也按捺不住,半场时颇为失态地追着道德进入球员通道,目击者透露,巴西老头在道德身后一叠声地质问:“你怕了?!你怕了吗?”斯科拉里认为道德是被主场球迷的压力蛊惑,故有此问。切赫也辩护道:“主裁很难看清当时情形,事情发生得太快,他是从后面追上来的,要不是观众的呼声,他未必会这么判,我们只能接受他的决定。”

  莫耶斯当时就在场边,距事发地点很近,他批评特里鲁莽,不谙世事沧桑:“我要说没看见很容易,但我就在旁边,他的脚抬得过高。现在的规矩是你的拦截要是过分就会倒霉,我的第一反应是(铲球)不计后果,在我踢球的年头你也许可以这么搞对方一下很爽,现在可不行。”不只是特里该吃牌,阿莱士在对抗中踩了卡希尔裆部一脚,躲过了道德的视线,媒体揪住不放,提醒足总翻查录像予以追究。曼联抗议足总在违纪一事上蓄意加害(埃夫拉、鲁尼和C罗),现在轮到为曼联说话的媒体出头向足总讨说法了。

  特里的冲动不是没来由的。埃弗顿前半小时的拦截往好里说也是粗野,短兵相接中主队不少动作让切尔西感觉来者不善。特里下场后几分钟,卡希尔就在一次争顶中甩出肘子击中了巴拉克,道德没警告澳大利亚人,反在他和阿莱士的拼抢中给了埃弗顿一个任意球,切尔西顿时炸了锅。首先是兰帕德因为抗议被警告,接着阿什利·科尔因为没有退出10码被记名。稍后,巴拉克又抱怨埃弗顿的人墙未有退出10码,道德以步代尺示范,也给了德国队长一张黄牌。埃弗顿一张牌没吃,黄牌大王费莱尼居然很检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