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终首次领跑圣诞赛程 一弊病恐成其称王最大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15  体坛周报

  记者刘川报道 切尔西12月22日在古迪逊公园与埃弗顿互交白卷,让利物浦成功保住了榜首交椅。近几轮红军这看上去微不足道1分优势,竟然成为了蓝军无法逾越的天险。

  蓝军的平局让利物浦在酋长球场收获的1分显得价值连城,因为红军在英超时代首次以领跑者的身份进入圣诞赛程。面对接下来两周的魔鬼赛程,利物浦后防大将卡拉格显得信心十足:“人们现在都对我们的榜首位置指指点点,但我们可一点都不吃惊。球队在积分榜上正处于应该处在的位置上,我们已经太久太久没赢得过联赛冠军了,希望这个赛季情况能有所改变。现在一些年轻球迷甚至还从未见过利物浦在联赛中称雄呢。”

  在对利物浦联赛夺冠的记忆上,卡拉格本人也好不到哪去,他上次看见红军联赛捧杯时,还是利物浦同城死对头的拥趸,对此他也从不隐瞒,“上次看见球队夺冠,我还是埃弗顿球迷呢。”

  以往利物浦在联赛中的稳定性总是遭人诟病,但本赛季其余三强也连续失分,这种近年来罕见的局面让卡拉格心中夺冠的愿望愈发强烈,“眼下路还长着呢,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今年联赛冠军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现在所有球队都在丢分,我想这对整个联赛反而有益。当然,最终赢得冠军的肯定是最出色的球队,我希望本赛季能轮到我们称雄。”

  原本在酋长球场战平少1人应战的枪手,利物浦多少显得有些失望,本场代替贝尼特斯指挥的萨米·李就说:“在阿森纳这样的球队身上拿到1分原本应该值得庆幸,尤其还是在一度落后1球的情况下,但我们永远追求的是胜利,所以还是有一点点失望。我的失望是因为我们并没有利用好人数上的优势。”

  遗憾归遗憾,拿到1分还是完成了既定目标,萨米·李透露,在电话另一端遥控指挥的贝尼特斯对于1比1很知足,“他对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欣慰,并且提醒我们这可是非常来之不易的1分,因为阿森纳是一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

  不过萨米·李开玩笑说,他怀疑贝尼特斯在接到电话账单后是否还能保持现在这份好心情,“拉法通过电话指挥了比赛,他当时在家中养病。我们整整一周都通过电话保持联系,我们确信能在赛前和比赛中随时和他联系。现在科技这么发达,保持联系并不是什么麻烦事,不过他本月电话账单上应该不是个小数目。”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