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焦点战最大功臣主力之位不稳 坚定表示不离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07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对阿森纳,罗比·基恩攻入了加盟利物浦以来最重要的一球,但他的队内地位依然没有得到保证。带队出征的副帅萨米·李虽然夸奖了一番,可还是提醒基恩,没有人能成为绝对主力。

  萨米·李先给胡萝卜:“罗比今天棒极了,他是个好小伙,不断冲击对方防线。任何比赛,他都能给对手造成麻烦,所以他的自信我看是毫无问题。进球能让他更放松,也能让他继续改进。”紧接着他话锋一转,“但我们大家都知道,眼前的赛程一天紧似一天,有些球员会打这场比赛,有些球员则会打那场比赛。”

  对阿森纳的比赛打到第81分钟,病塌上遥控指挥的贝尼特斯还是用扎尔换下了爱尔兰前锋,媒体感叹:“要是我是基恩,就又该开始绝望了。”基恩本人倒是很坚强:“我一点都不感到有啥好尴尬的,我觉得唯一让我有点不爽的事情是,有些在俱乐部之外的人老是在谈这谈那,简直是无中生有!而在俱乐部内,没有任何人说闲话。”

  基恩显然指的是BBC名嘴劳伦森,上周这位利物浦历史上的伟大后卫声称,杰拉德告诉自己,基恩将在1月被卖走。另一位名宿拉什已经批评了劳伦森:“那样说话简直是愚蠢,这对俱乐部和球员都没帮助。但基恩对劳伦森讲话的回击让人开心,他为球队如此卖力,也赢得了自信。此役他打的并非自己最理想的位置,因为在托特纳姆他总是在贝尔巴托夫身后,在利物浦通常他也应该在托雷斯身后。但在酋长球场,他打单前锋,表现棒极了。”

  这是基恩为利物浦打入的第5球,比照他2000万英镑的转会身价确实是少了一点。但基恩希望球迷和媒体都能耐心一点,“我说过,我一定会为利物浦进球,我也希望大家能够等到赛季结束时再评判我的表现,而不是12月就评判。我相信我还能为利物浦进很多球,我无意离开利物浦。就像我之前所说的,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有漫长的职业生涯。”

  风物长宜放眼量,对于自己的比赛表现,基恩说:“对阿森纳是最艰难的比赛之一,总体来说获得1分值得高兴,因为这毕竟是阿森纳的主场。比赛中,我们一度控制着局面,但有时足球就是这样,打10人反而比打11人更难破门。阿德巴约被罚下后,阿森纳回撤更深,所以我们控球虽多,进球机会却不多。其实此役双方除了两个进球,机会都不多。”

  在酋长球场,作为热刺旧将的基恩到处被嘘,所以他才会在进球后把双手拢在耳边,挑衅阿森纳球迷,“对我个人来说,能够进阿森纳球总是特别好的感觉,因为他们在我进球前可是给了我不少谩骂。不过我既然是前托特纳姆球员,那这种待遇总是可以想像的,能够用进球来还击实在是太妙了。”

  基恩继续肯定球队的表现:“能够进球,不管对谁总是美妙的,尤其是此球意味着我们重新扳回了局面。对我们来说,越快扳平比分越好,因为落后的时间越长,进球就越艰难。但我们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作出了正确的反应,那之后我们甚至有机会拿下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