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平大战小罗率众星齐缺席 伊拉克众将亦不满遭冷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2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田超报道 本周一在圣西罗球场,一场名为“进球为和平”的慈善赛在伊拉克国家队与“和平明星队”之间举行,最终和平明星队2比1战胜伊拉克队。

 

  和平明星队从组织者此前的宣传来看很有吸引力:小罗、梅西、阿毛里、普约尔和菲戈等人,但最终这些大牌都没出场。毕竟圣诞节将至,而天气也十分寒冷,这令组织者十分心寒。而组织者是否为参赛球员购买了相关的竞技保险也是球员私下十分关注的问题,巴塞罗那后卫西尔维尼奥就是在获悉保险问题并未解决后,谨慎地决定不出场。更让人们有些无奈的是,原定的一名美女主持人都推辞了。

  除此之外,比赛的组织细节同样问题多多。很多受邀参赛的球员并没有按时拿到前来米兰的机票,塞尔吉等人甚至自掏腰包飞赴米兰。比赛前,球衣问题也一度没得到解决。在圣西罗受到的些许冷遇也让伊拉克人并不太舒服,主教练维埃拉抱怨道:“我们是一支足球队,一支国家队,不是旅游来的,我们想得到尊重。”

  最终,和平队的最大牌就是拉齐奥的前锋罗基和潘德夫,在下榻的酒店里,罗基和自己的队友开着玩笑,“这次总算我们两能一起搭档了。”一些老球星也来捧场,像AC米兰前射手埃拉尼奥就成为全场明星,他打入了“和平明星队”的全部两个进球,其中一个凌空抽射还相当漂亮。“如果我们可以注册他入球队,恐怕我们就没什么困难了”,安切洛蒂开玩笑说道。

  安切洛蒂是这次明星队的两位主帅之一,他信守了承诺出席了比赛。安切洛蒂并没有在圣诞节安排太遥远的旅行计划,一方面是有这次明星赛的因素,一方面则是因为AC米兰2008年的成绩实在太差,作为主教练跑到老远去玩也不太好;更何况,家庭并不太和谐的安帅,也没多少心情去享乐,足球或许才是他真正需要的圣诞大餐,哪怕是一场这样的比赛。

  和安切洛蒂一起坐在教练席上的是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面对众多记者,瓜迪奥拉表示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话,其他时候不想开口。安切洛蒂则表示,“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是欧洲踢得最棒的球队,我们坐在一起只讨论了战术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