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骤起风暴不逊签入数巨星 红蓝军未来五年王旗不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4:19  新浪体育
巴萨骤起风暴不逊签入数巨星红蓝军未来五年王旗不倒

巴萨续约风暴不亚于签入巨星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对哈维和布斯科茨的续约后,巴萨还将掀起新的续约风暴,普约尔、巴尔德斯、马科斯和埃托奥的续约事宜已经摆上了巴萨俱乐部高层的议事日程。巴萨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巴萨现在已经全面启动了续约计划,球队冬歇期不用考虑引援,这让我们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球员续约工作当中。在续约的问题上,我们不着急,但也不会停顿,俱乐部希望能让一些主力球员获得认可,他们如果完成续约,心定下来,那对球队也很有好处。”

  上赛季是梅西和伊涅斯塔完成续约,近日则是哈维和布斯科茨完成续约,巴萨俱乐部希望能最大程度地保持阵容的稳定性,只要球员表现好,有责任感,对俱乐部忠心,那就能获得续约的奖赏。对俱乐部来说,续约主要是为了留住人才,巴萨俱乐部人才济济,每年都会有很多的俱乐部带着支票想要从巴萨挖人。尽管巴萨给球员开的条件都很不错,但俱乐部也知道,要想让球员免受诱惑,那就要让他们在合同上获得更高的认可,从而感知到自己在俱乐部的重要性。

  梅西现在已是世界上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哈维、伊涅斯塔、布斯科茨在收入方面也都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其它俱乐部如果不大出血的话,已经很难在合同条件上诱惑他们。在与上述几位球员续约后,巴萨还想进一步稳定主力阵容,给予其他几位表现同样优异的球员最高等级的奖赏。这几位球员是巴尔德斯、普约尔、马科斯和埃托奥。

  巴尔德斯多个赛季以来都是巴萨的主力门将,他职业精神很强,表现也逐渐变得稳定,巴萨俱乐部认为应该给巴尔德斯续约的奖励。拉波尔塔认为,既然皇马可以给卡西利亚斯一份最高等级的合同,那巴萨也应该给巴尔德斯一份一流的续约合同。巴尔德斯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日到期,合同毁约金是1亿欧元。巴尔德斯现在还未能27岁,对一位门将来说,正是黄金年龄,巴萨俱乐部准备与巴尔德斯续约到2014年,这样,门将位置能保持长期的稳定。

  普约尔和马科斯的情况与巴尔德斯有些不同。主要是两人的年龄稍微有点大,普约尔已经30岁了,马科斯明年2月也将年满30岁,他们的合同都是到2010年6月到期,俱乐部不准备与他们续约到2014年,而是续约到2012年。对两位球员来说,续约到2012也是完全能接受的,因为届时他们都已接近职业生涯末期。

  普约尔和马科斯都是巴萨不可或缺的球员,瓜迪奥拉将他们看成是自己在球场上的延伸。普约尔体能充沛,身体强壮,在球场上很有号召力,而且卡位和防守能力都很强。马科斯球风优雅,出球能力强,能给球队带来一种平衡,这样的球员巴萨很难在转会市场上找到,因此,巴萨务必要多留他们几年。

  埃托奥的续约情况是这四人当中最为复杂的。喀麦隆人今年夏天曾被巴萨俱乐部列入清洗榜,但巴萨俱乐部的高要价以及他本人的高条件,让对他感兴趣的买家知难而退。现在,埃托奥成为了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舆论也都支持他留下。埃托奥现在反而占据着主动的位置,巴萨俱乐部想要与他续约,埃托奥却表示续约的问题到赛季结束再谈。喀麦隆人与巴萨的合同也是2010年6月到期,明年夏天谈续约,对巴萨来说很不利。

  巴萨现在首先考虑的还是留下埃托奥,毕竟,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与他同一级别的前锋,没有4000万欧元是拿不下来的。巴萨俱乐部高层相信,埃托奥最终会做出让步,在赛季结束前与普约尔、马科斯、巴尔德斯一起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伊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