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竟对欧洲杯银牌毫不在意 坦言将会重招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3:17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即将过去的2008年,对于德国主帅勒夫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经历了执教国家队的第一次真正考验,在充满荆棘的欧洲杯征程上最终获得了银牌,之后勒夫经历了核心球员巴拉克和弗林斯的公开挑战权威。如今正在享受假期的勒夫首先的愿望,便是在未来两周时间里暂时离开足球

  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欧洲杯是勒夫首先要面对的话题,当他回顾起今年夏天的这届大赛,首先想到的是拉姆在对土耳其的半决赛中的绝杀,“这一刻我意识到德国队进入了决赛,比赛结束后我在更衣室里独处了几分钟,享受这一刻的幸福。”如果说拉姆的这个进球是勒夫心目中2008年的最佳进球,施魏因斯泰格则是勒夫眼中过去这一年的德国队最佳球员,“他的进步最大,表现非常好。”

  有趣的是,勒夫现在甚至已经想不起来自己领到的欧洲杯银牌放到哪儿去了,“也许是在一个包里,里面还放着一些训练服,现在都在地下室放着,就像之前我把世界杯以及联合会杯的东西放在包里收起来一样。我对于银牌没有太多的喜悦,反而是我头脑里能记住的画面才更重要。”

  有消息说,勒夫很可能在南非世界杯开始前就和德国足协再续约两年。11月19日输给英格兰的热身赛证明,勒夫的德国队还是需要重用巴拉克这样的核心球员,尽管勒夫已经表示会在新的一年使用更多的新人。明年2月11日和挪威的热身赛,勒夫可能重新召入弗林斯和巴拉克,“只要他们没有伤病。弗林斯如果能回到过去正常的水平,就对国家队非常重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 德甲积分榜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