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谁比夸雷斯马更“金垃圾” AC米兰尤文各藏真灾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夸雷斯马“荣膺”象征意甲最差球员的“金垃圾奖”,葡萄牙人入选,更多的原因是因为他的身价昂贵,其实身价也是相对于俱乐部的财力而言,国际米兰的2600万,可能相当于卡利亚里的260万。实际上,除了夸雷斯马之外,今年夏天意甲的引援中,还有不少球员占据了俱乐部引援计划的重要位置,但无所作为,比夸雷斯马有过之而无不及。

  卡塔尼亚现在已经着手叫卖罗马尼亚国脚迪卡了,曾加原本想把他作为今年的重头引进,但在联赛头两轮出场后,迪卡就此“蒸发”,昔日那个欧战妖人,现在成了一部生锈的机器,他已经基本确定冬季离队。

  罗马的反弹,是从斯帕莱蒂彻底封杀了洛里亚之后开始的,这位傻大个居然能逼迫斯帕莱蒂不得不换下他而用德罗西打中卫,足见他的表现之差,里瑟也好不到哪儿去,在罗马踢得最差的时候,他和洛里亚一样遭千夫所指,只不过近来稍有起色,但仍是罗马阵容中的软档。

  由于没有中锋,桑普多利亚花费了500万从乌拉圭引进了弗纳罗利,这也是桑普多利亚今年夏天最大的一笔投资,但乌拉圭人除了6次替补出场什么也没有做,卡萨诺不得不勉为其难的多次充当“单箭头”,老将贝卢奇不得不伤愈后继续坐镇主力。

  尽管在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中打进价值3分的进球,但半个赛季2个进球,的确配不上都灵对比安奇的希望。尽管比加盟曼城时身价掉了一半,但700万对于都灵而言仍是一个大数字,相比之下,虽然也只有4个进球,免费引进的阿莫鲁索身上没有那么大的身价压着。

  拉齐奥可能会庆幸当初只是租来的马图扎伦,这位巴西人似乎已经被伤病抽去灵魂,半个赛季仅仅两次出场,明年夏天被退货是肯定的了。

  AC米兰的森德罗斯情况差不多,但他还不算最差的,毕竟对于他真正恢复后会怎么样,AC米兰还有一些期待。真正糟糕的是舍瓦,“减慢版核弹头”完全看不到任何复苏的迹像,更糟糕的是,因为他占据了一个非欧盟球员名额,蒂亚戈-席尔瓦不能上场,也因为他的加盟,帕罗斯基仓促间远赴自己并不适合的帕尔马。

  尽管从赛季初的耀眼表现,到近期的7战6负令人意外,但从转会来看,乌迪内斯打到这份上绝对不意外,本赛季最大的一笔投资蒂索内只能打替补,第二大投资--意大利国奥队的德塞纳也迟迟不能进入角色,乌迪内斯对于中场的改造,在购买他们两人的共有权上花费了700万,但现在却只能用平庸之极的伊斯拉打主力。

  尤文图斯也逃不掉,如果当初引进的是阿隆索而不是鲍尔森,球队现在会怎样呢?丹麦人除了平庸的表现就是受伤,而恰恰是在他受伤之后,球队的成绩开始了真正的反弹。

  最糟糕的当然莫过于德-梅洛,刚刚买来,一场联赛没打,因为热身赛表现太不堪就被赶紧卖掉,说到“金垃圾”,巴勒莫的这笔收购恐怕无人能敌。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尤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