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劳工证两大指标邵佳一均不达标 许宏涛却有计暗渡陈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1  竞报

  国家队排名只有100,代表国家队出场次数也达不到75%,邵佳一该如何顺利抵达英冠?昨天记者联系到为邵佳一操作转会的许宏涛,后者表示,前不久邵佳一为科特布斯打入的进球将成为主要申诉理由。

  据邵佳一本人表示,他已于昨天上午抵达成都与许宏涛商讨转会事宜,并将在本周末飞回德国。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邵佳一的主要任务就是同许宏涛商讨如何获得英超劳工证。目前邵佳一转会的最大障碍就是劳工证问题,由于目前中国队的FIFA排名只有100,而邵佳一去年的伤病,也使其代表中国队参赛场次无法达到75%的指标。许宏涛称,他们正在搜集邵佳一在德国效力六个赛季的“漂亮数据”,以此作为向英足总申诉的理由。“我们搜集这些数据,就是要证明邵佳一是很有竞争力的。佳一前不久的进球,被列进了德甲最佳周阵容,这就是一个很有力的证据。”许宏涛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邵佳一 佳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