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迎26天8战最恐怖赛程 为何说红魔与红军只差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9:58  新浪体育
曼联迎26天8战最恐怖赛程为何说红魔与红军只差1分?

鲁尼将率曼联发起反攻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曼联在19个联赛主场中,取得了17胜1平1负的绝佳战绩,主场胜率高达89%,红魔最终以87分登顶,仅仅在主场就得到了52分,堪称是英超20强最为恐怖的主场;本赛季,曼联继续保持主场高胜率,迄今为止,主场7场比赛已经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胜率高达86%,仅仅是在首轮联赛中主场被纽卡斯尔逼平。

  在现在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在少赛2场的形势下,积分达到了32分,落后切尔西和利物浦分别是6分和7分,位列联赛第4。而曼联少赛的那两场比赛,恰好都是主场,分别是主场对阵富勒姆以及主场对阵维冈。维冈本赛季的客场胜率仅为25%,8战2胜2平4负;而富勒姆的客场战绩更差,8战4平4负,胜率竟然为0。

  因此,利物浦和切尔西的连战连平对于曼联来说,可谓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曼联如今少赛2场,落后利物浦7分,算上几乎板上钉钉主场从富勒姆和维冈的补赛中得到的6分,曼联其实只是略少于利物浦1分而已。对于漫长的联赛来说,1分的劣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曼联球星鲁尼就认为,下个月对于曼联本赛季来说是决定性的。曼联在节礼日的英超联赛中,客场对阵升班马斯托克城,然后会在下周一主场迎战米德尔斯堡,如果赢下这两场联赛,曼联很有可能会缩小与利物浦之间的积分差距。

  接下来,曼联将在1月4日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对阵南安普顿队;然后在两周内完成与德比郡队之间的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在两回合的联赛杯半决赛之间,曼联还要在主场分别迎战维冈和强敌切尔西。

  “接下来的几周对于我们本赛季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期,这会对余下来的赛程有一个明显的影响。对于我们来说,对阵斯托克城是在关键时期的一场关键比赛,得到3分是极为重要的。我们知道,这将会非常困难,特别是我们刚刚从日本回来。但在圣诞期间,所有的比赛都应该赢下,我自信我们能击败斯托克城和米堡。英足总安排的赛程过于密集,在我们打完两轮联赛后,我们将要迎来对德比郡的联赛杯半决赛,然后再考虑如何打切尔西。”

  鲁尼此言不虚,认真翻看一下,就可以知道,曼联的赛程密集的有些过分。从本周五对阵斯托克城的联赛开始,到1月27日英超联赛客场挑战西布罗姆维奇为止,曼联在短短的33天的时间内,总共要打9场比赛,包括6场英超联赛、2场联赛杯半决赛以及1场英格兰足总杯赛事。

  如果不算上1月27日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联赛,曼联就要在26天的时间内打8场比赛,接近于3天1战!如果能坚持扛下来,无异于铁人。但对于红魔来说,唯一的利好是这9个对手实力大都不强,只有切尔西能给曼联制造很大的威胁。

  12月26日

  英超联赛 斯托克城VS曼联

  12月29日

  英超联赛 曼联VS米德尔斯堡

  1月4日

  足总杯第3轮 南安普顿VS曼联

  1月7日

  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 德比郡VS曼联

  1月11日

  英超联赛 曼联vs切尔西

  1月14日

  英超第18轮补赛 曼联VS维冈

  1月17日

  英超联赛 博尔顿VS曼联

  1月20日

  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 曼联VS德比郡

  1月27日

  英超联赛 西布罗姆维奇VS曼联

  (斯威士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