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性美女微笑迷倒小贝 英报调侃万人迷怕老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0:37  新浪体育
知性美女微笑迷倒小贝英报调侃万人迷怕老婆(图)

小贝倒在石榴裙下?

知性美女微笑迷倒小贝英报调侃万人迷怕老婆(图)

迷死贝克汉姆不偿命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米兰消息,辣妹最终还是没能阻止意大利美女主持人伊拉丽-达米科与贝克汉姆的一对一专访,面对这样一位知性美女,小贝怎能拒绝?

  上周末小贝夫妇抵达米兰,天空电视台希望有一个小时的专访,但是当辣妹知道采访记者是一位美女的时候,立刻要求经纪人拒绝专访,但最终辣妹还是没有成功,在AC米兰有关人士斡旋下,达米科还是对小贝进行了一小时的专访。

  达米科一袭黑色披肩长发,身穿性感的黑色露臂装,整个一小时采访期间,眼睛一直盯着对面的小贝,时刻保持着浅浅的微笑。关键是达米科是意大利公认的才女,毕业于罗马大学的达米科1997年就走上荧屏,其主持的98世界杯和2000年欧洲杯专题节目是意大利收视率最高的足球节目。2003年开始,达米科出任天空电视台《足球报道》节目主持人,该节目专门报道意甲联赛,达米科以其迷人的外表和对足球深邃的理解拉动了节目收视率。可以说,在意大利绿茵场,没有哪位主教练或者球员拒绝过达米科的采访。

  尽管达米科已经35岁了,比小贝还大两岁,但是保养不错的达米科还是显得很年轻,采访期间提出的问题也特别专业,这让贝克汉姆也不敢怠慢,认真地回答了每一个问题。

  举个例子,达米科一针见血地提问,贝克汉姆如何能回到英格兰国家队,贝克汉姆回答说,“卡佩罗是一位值得尊敬的主教练,我打电话给他,他给了我很多建议,他希望我能在高水平的联赛比赛,于是我来到了米兰,我会证明自己的状态,力争尽早回到国家队”。

  尽管一小时的专访话题几乎全都是足球,但是英国报纸还是“指责”达米科在挑逗小贝。几家报纸的记者几乎是一帧一帧画面地重复观看了周六晚上天空电视台播出的采访录像。

  《太阳报》称,意大利电视足球宝贝采访中不时地搔首弄姿,抚弄黑色长发勾引小贝;《每日体育》则批评达米科穿的太暴露,过于突出她的美胸,该报还质疑说,为什么一个小时的时间总是冲着小贝笑;《每日星报》则调侃说,贝克汉姆在采访中一直把双手放在西服下摆中间,该报的标题是,“小贝,给我们看看你的金球”!

  尽管达米科以其足球专业知识出名,与意大利不少商业电视台的花瓶美女主持有很大不同,但是这位知性美女过去也与多名意甲球星传出绯闻,其中就包括因扎吉、维埃里、科拉迪等。

  这次采访弄得辣妹很不高兴,两个米兰的球星经常会与意大利电视美女传出绯闻,过去有维埃里与卡纳莉斯几次分分合合,最近的有博列洛与阿根廷名模贝伦-罗德里格斯闹分手,现在所有人的兴趣都在小贝身上了,难说过去在马德里传出绯闻的小贝来到米兰的美女堆里会独善其身。

  (贝尼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17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