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联助教透露孙继海缺阵原因:伤病一直在困扰着中国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上周六,在已经结束的上一轮英冠联赛中,谢联主场2-2被水晶宫逼平,失去了追赶前面球队的良好机会。中国球员孙继海本轮比赛仍然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而由于圣诞节的缘故,接下来的两轮联赛将分别在北京时间26日(周五)和28日(周日)进行。

  谢联队助理教练萨姆-埃利斯在昨天接受了谢联官方网的视频采访,在采访中,他明确表示了对于目前球队情况的不乐观,尤其是球队的伤病问题导致一些球员将无法在周末登场。“头号射手比蒂在上周六的比赛中由于一次冲撞受伤周末很难登场,中场球员斯普林也有伤,中国球员孙继海脚部的扭伤也仍然没好。”这是谢联官方首次道出孙继海无法在比赛中登场的原因,而头号球星比蒂的“受伤”则多少有些言不由衷之嫌,英媒体目前关于他和谢联续约谈判破裂的消息传的满天飞,目前盛传这名前英超最佳射手将弃谢联转而投奔英超球队布莱克本。而如果当家射手在冬季走人,谢联下半赛季想要重新回到前六的可能性就变得越来越小了。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日的英冠联赛中谢联将主场迎战查尔顿,这将是本赛季两次球队第二次交手,在首次交锋时,孙继海帮助球队5-2大胜对手,而本场比赛从目前看来,效力于两支球队的中国球员孙继海和郑智恐怕都无法出现在比赛之中。

  (Aaritalo)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