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官方宣布一笔重要续约 8000万毁约金锁牢奇迹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9:53  新浪体育
巴萨官方宣布一笔重要续约8000万毁约金锁牢奇迹之星

布斯克茨与巴萨续约至2013年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一晚间,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队中小将布斯克茨续约。布斯克茨的新合同2013年到期,毁约金高达8000万欧元。签署完新合同后,布斯克茨高兴的表示:“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能够为巴萨一队效力,现在这个梦终于成真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了,上赛季我还在踢丙级比赛,今年就升入一队参加西甲,主教练给了我上场时间,而我把握住了它。”续约完成后,布斯克茨对巴萨官网说道。布斯克茨在瓜迪奥拉入主球队后才成为一队球员,9月13日同桑坦德竞技的西甲比赛中,他首次为巴萨出场,是巴萨中场位置上的重要一员,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已经为巴萨出场17次,其中包括11场西甲(7场首发),4场冠军杯和2场国王杯赛。

  布斯克茨是巴萨本赛季涌现出来的一名中场新星,他身材高达,脚法出众,大局观强,在后腰位置上已经成为瓜迪奥拉所信任的一员。主席拉波尔塔表示,布斯克茨已经成为巴萨青年球员的榜样,“布斯克茨是又一名从巴萨青年队成功升入一队的球员,努力和天赋是他取得成功的关键,他的续约对巴萨的青少年球员来说也是一种鼓舞。”(N.K.)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