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尔西罕见举措抗议裁判 蓝军:怕因为骂裁判挨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在客场0比0战平埃弗顿,比赛中特里的红牌和其他一些判罚引发争议,对此,蓝军教练组赛后采取了较为罕见的举措,他们抵制了新闻采访。

  按照惯例,斯科拉里该出席新闻发布会,即使他缺席,往常也是由助理教练维尔金斯代为发言。但这一次,切尔西教练组决定保持沉默。

  据切尔西俱乐部的一位发言人称,教练组之所以不接受采访,是因为害怕评论裁判而受到处罚。“教练组中没有人觉得能去参加发布会,他们对于好几次判罚都有意见,感觉如果他们开口说话的话,有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

  英国通讯社报道称,切尔西抵制采访的举动有可能给他们惹来祸端,英超联盟可能会对蓝军处以罚款的处罚。

  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赛后则称,裁判的判罚很好。“特里的那次铲球在我踢球那个年代也许被允许,但现在不行了,裁判判的对,他的一些重大决定都没错,包括吹掉我们那个进球。”

  (李普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18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切尔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